DSC_5365_副本.jpg  

首圖: 白宮 White house  歐巴馬的家 ((揮揮手

 

 

從華盛頓紀念碑~過ㄧ個馬路就可以看到...

ㄧ大片草原  一棟白色很眼熟的建築物 

DSC_5274_副本.jpg

 

不是白宮XDDD (有人跟我們姐弟一樣看錯嗎XD

 

話說...當時我們一看到這棟建築物~超興奮!!!

姊弟倆興奮的大喊:「哇~~~ 白宮」

Delia說:「這不是啦!」

我們:「蛤? 那這是啥?」

 

雖然在電影裡常看到 國會山莊 & 白宮...

但實際上還真的是搞不太清楚ㄟ  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 

美國國會大廈/又稱國會山莊 

United States Capitol

 

DSC_5337_副本.jpg

前面的大草皮很多人在散步~拍照

和紀念碑一樣~ 拍照角度很好取! 草皮很空曠~隨便拍都好好看! 

 

接下來要去看白宮嚕~

小歐~~我們要去找你玩囉  (ㄟ~很熟嗎~哈哈)

 

白宮離國會山莊有段距離~ ((以下擷取自Google map))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從國會山莊走到白宮~有一小段距離~大約要30分鐘~ 

途中會經過很多知名的博物館.藝廊~都很壯觀.漂亮 

 

 

andrew w mellon auditorium 

DSC_5270_副本.jpg 

DSC_5322_副本.jpg

 

國家藝廊

National Gallery of Art

DSC_5338_副本.jpg

 

史密森尼學會

Smithsonian Institution

DSC_5343_副本.jpg

 

邊走邊看美麗的建築物~ 加上拍照~  

其實感覺不遠~ 一下就到了!!!

 

DSC_5344_副本.jpg

 

沿途上景色很美~也可以感受到城市的氛圍 

不趕時間的話,不妨用走的~體驗更多城市樣貌

DC 和紐約完全不同感覺  是個很有質感、氣質的城市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白宮前~常有來自世界各地~想要陳情的人~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這裡抗議!!!

 

下面這位先生~獨自一人在抗議...

我不知道他抗議的訴求是啥... ((因為看起來髒髒的我不敢靠近~ 很俗辣!!!

DSC_5371_副本.jpg

他靜坐到一半...

忽然開始在白宮前面洗澡啊啊啊!!!  我跟我弟同時傻眼!!!

沒有脫衣服~就是隨意洗洗這樣~

還是說他其實是流浪漢我們誤會了?  噗~

 

DSC_5363_副本.jpg

 

白宮外觀看起來不大 ~小小的~ 我覺得很Cute~ 像娃娃屋 

 

 

 

DSC_5357_副本.jpg

但白宮底下應該有許多秘密基地&秘密通道之類的吧?  <--電影看太多

 

DSC_5359_副本.jpg

 

白宮前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~ 哈

想要拍照~又不想要拍到路人甲~ 要抓好角度!

 

DSC_5354_副本.jpg

 

我弟把單眼鏡頭~卡在欄杆中間~ 拍到完整的白宮  好漂亮

 

 

DSC_5365_副本.jpg

 

可是都沒看到歐巴馬 (( 廢話! 哪那麼容易讓你看到阿~ 

 

 

DSC_5370_副本.jpg

 

 

要準備搭車回去飯店囉~~

看的出來這是捷運站嗎  隱藏在這棟建築物的地下喔 

 

DSC_5346_副本.jpg

 

很有未來感!!!  超酷的捷運站 

 

DSC_5349_副本.jpg

 

晚上朋友問我們想不想點 中國外賣 ??? 

哈哈 

常常看外國影集裡~ 老外都會點中國外賣~

所以我們超興奮的!!! 

 

送來囉~~~ (叫外賣不要忘了給小費噢 

哈! 這箱就是我們的晚餐! 

 

DSC_5378_副本.jpg

 

結果因為太開心了~ 什麼都想吃吃看...就失控點太多 噗~

3個人根本吃不完這麼多 哈哈哈哈哈 

 

DSC_5380_副本.jpg

 

幸好明天就要回VA

吃不完的可以先冰冰箱~ 明天打包回去~   

 

IMG_3120_副本.jpg  

 

哈哈~每天結尾都很瘋狂!!! 

今天的就用失控的中國外賣當結尾吧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