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06   

首圖:假掰運動少女照 其實這張根本不是運動拍的 

平時運動時,素顏大爆汗又臭又醜,狼狽的要死!

尤其是重訓時手抖到像中風,哪來的力氣拿相機?

千萬別以為老娘運動會打扮!本人不是那種路線!哈哈哈哈

   

 

最近發文速度非常的慢...

因為扣掉 白天上班 & 晚上運動 時間

(當然還有吃喝拉撒這不用說)

剩下的都只有睡覺了 Zzzz (累癱翻白眼狀態 

 

當小胖子26年終於要在現在起翻轉我的人生 (我翻~

人生就是要在你胖到一個極限時羞恥心才會出現!!!

此時此刻的羞恥程度...好比光溜溜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~而且還巧遇敏鎬歐霸

 

OH不!!! 讓我死!!!

 

這次減肥一定要認真

雖然過去26年失敗率高達100% (ㄟ有沒有羞恥心啊哈哈哈

但是為了健康還是瘦下來比較好 (忽然之間又變得很勵志 (?)

 

總之就是替自己做一點紀錄

還開了一個靠腰日記的分類~緩解自己減肥的壓力 

 

 

❤ 紀錄 ❤ 減肥靠腰日記 XD <點我點我>

 

(嗯~很會替自己舒壓~想必到時內容應該髒話不少)

 

想運動~想減肥的~ 大家一起~ 加油! 加油! 加油!  

 

GOOD BY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