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  

 

上篇介紹的是 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心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房間篇 (點我回顧)

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...介紹 如新艾朗的環境 & 設施  

前篇提到~如心艾朗 白天 & 晚上 完全不同的氛圍~ 先來看看白天的樣貌唄 

IMG_1297_副本.jpg

 

35樓除了check in大廳,同時健身房、游泳池也都位於35樓~

 

Twist 健身中心 乾淨明亮的設計

開放時間: 24hr  24小時開放,讓您隨時都可來運動 

IMG_0529_副本.jpg

 

因採用「全片幅落地窗」+「上方玻璃罩設計~健身房採光很好 

太陽光影的投射變化,讓健身房充滿活力 

IMG_0534_副本.jpg

 

可邊運動邊欣賞 香港城市景觀  晚上還有超美的夜景  

IMG_1296_副本.jpg 

IMG_0531_副本.jpg

 

也有瑜珈球啞鈴可做簡單重訓 

IMG_0532_副本.jpg

 

旁邊有休憩區若陪友人來健身房,不想運動的人...

可在這休息~滑滑手機  

IMG_0530_副本.jpg

 

 

健身房備有大小毛巾~穿上運動鞋就可以來運動囉

IMG_0528_副本.jpg

 

 公共的健身器材,保持乾淨及衛生,蠻重要的 

曾去過某些飯店的健身房,因為不通風又沒有保持清潔...

健身房內有種「霉味+汗臭味」 讓人很難在裡面運動呀 >_<

畢竟每個人運動時出汗情形不一樣~有些人真的汗如雨下不誇張 

 如心艾朗的健身器材雖不多,但都很整齊乾淨 

 

若是運動完,小冰箱內有免費的礦泉水可飲用

IMG_0533_副本.jpg

看別人的遊記...以前有提供滿滿免費飲料的說...現在已經沒有啦 

只能安慰自己:喝水比較健康啦  

 

 

再來介紹如心艾朗很有名的 the skyline pool「頂層露天泳池」 

IMG_0525_副本.jpg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冬天(1月)~游泳池沒有開放哦! 

開放月份: 4月~10月 

開放時間: 8am~8pm

 

但還是可以出去曬曬太陽~ 坐在躺椅上放空 

且位於35樓~view其實很棒! 可居高臨下欣賞觀塘的城市景觀

IMG_0520_副本.jpg

如心艾朗的泳池~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  應該很難真的游泳吧~呵呵 

感覺起來和汽車旅館泳池差不多大(誤)  <-這是什麼比較法 XD 

側邊外牆是透明帷幕~空中泳池的概念~

IMG_0522_副本.jpg

泳池雖不大,但是整體設計不錯~ 在這兒泡泡水+看風景真是一大享受啊 

而且晚上的泳池超漂亮 (哈~先賣個關子) 

 

洗手間&淋浴間

 

IMG_1290_副本.jpg

35樓就有淋浴間,可以在這邊直接沐浴更衣,很方便

洗手間一樣非常的乾淨走到底就是淋浴間

IMG_1291_副本.jpg

 

附有置物櫃(電子鎖)

IMG_1292_副本.jpg

 

淋浴間有兩間,也都十分乾淨!

排水孔完全沒有卡頭髮 (看很細~哈哈哈)

IMG_1294_副本.jpg

其實我進去浴室的時候...剛好遇到清潔人員在維護清潔

於是默默裝沒事...等阿姨打掃完才拍照  哈

不然在廁所裡猛拍照也是挺害羞的 

而且拿相機在淋浴間...超怕被誤認為變態 

  

 

接下來介紹我最喜歡的 空中花園  個人覺得..這個地方真的超棒的拉    

IMG_1089_副本.jpg

 

會走到空中花園其實是陪友人來抽菸,意外發現的~哈哈

有種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感覺  

 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   

 

 

原本以為空中花園只是簡單的小露台,畢竟香港寸土寸金  

沒想到空中花園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!!! 根本可以在這裡奔跑啊!!!   

IMG_1088_副本.jpg

 

四周都是高樓大廈,往上看..就是我們住的如心艾朗酒店 

( 原來飯店外觀長這樣  ) 

IMG_1096_副本.jpg

 

這裡有許多沙發區可以休憩~ 空地很大、空間規劃的很棒~

飯店還播放慵懶紓壓的音樂  有種瞬間從 香港 變到 東南亞度假 的感覺

IMG_1094_副本.jpg

 

在高樓大廈中隱藏著這樣的一個小天地~感覺真的很特別~

IMG_1095_副本.jpg

而且完全沒人,這是我的小天地~我決定晚上也要來這裡探險  

(結果意外的氣氛超棒~讓我們繼續...看下去) 

 

 

  接下來介紹夜晚的如心艾朗環境 

個人覺得如心艾朗無論是房間或環境~夜晚都比白天漂亮  

十分擅長用燈光做氛圍  太浪漫惹 

IMG_1046_副本.jpg

 

空中泳池晚上...是不是超美麗~~

而且燈光還會變幻~配上星空+香港夜景~太有fu啦  

IMG_1056_副本.jpg

 

IMG_1057_副本.jpg

這時真的超後悔沒有帶單眼來拍  我的數位相機好糊啊! 哈哈哈哈哈

但現場感受真的超有氣氛的哦 

 

香港友人在看夜景  

IMG_1048_副本.jpg

因為如心艾朗算蠻新的飯店~朋友們也沒來過~於是來參觀

香港朋友也覺得我們販店真的很棒  新.設計感.環境很棒

 

氛圍很像 W hotel woo-bar  

IMG_1053_副本.jpg

「來杯 Tequila吧」<-酒女顯現 

推薦大家晚上來哦~晚上的這裡氣氛超棒  

但冬天35樓有點冷~記得穿上小外套哦~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我的空中花園 (威~怎麼變你的) 

IMG_5866_副本.jpg

 

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裡~ 有著這安靜的慵懶的地方

四周的高樓大廈已經隱身於夜空中  

配上飯店播放的 Chill music 實在是太放鬆了 

IMG_5865_副本.jpg

很意外的~都沒其他旅客,我又包場了 

如果買幾瓶啤酒,坐在這吹風~聽音樂~放空...真的超棒的

「再來杯 Dita吧」<-酒女再度顯現 

IMG_5864_副本.jpg 

 

以上就是如心艾朗酒店的介紹 

當時找香港飯店時,發現網路上很少如心艾朗的資訊 

這次去連續住三晚,感覺真得很不錯,交通也很方便

CP值真的蠻高的,在香港時就非常想要分享給大家  

最近工作很忙...費了好長的時間才把照片整理完畢~文章終於寫完了...

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去香港住宿時的參考 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心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交通篇(點我)

 

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選照、撰文至少好幾天 (淚)  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(推)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心艾朗 如心 香港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