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605_副本.jpg

 

吃完了 ♥ 翠華餐廳 ♥ <-點我前情提要 

我期待已久的甜品時間到啦~

 

友人:不要啦~吃飽了!來去逛街吧!

 

瞎密!?說好的澳洲牛奶公司呢 ?!

不是說好先基腰(台語)再去吃甜點的嗎?! 1226385255.gif  

請記住! 女人永遠有第二個胃可以吃甜點 

期待已久的澳洲牛奶公司...差點就GG  

不過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~我們還是出發了 1382965537-2031910695.gif  

 

IMG_5717_副本.jpg

  

餐廳名稱:澳洲牛奶公司 

消費時間:2015年/1月 

  地址:香港白加士街47號 

營業時間:07:30–23:00 (週四休息) 

IMG_5718_副本.jpg

 

經過了一番不是很辛苦的找路  澳洲牛奶公司到了!!!

在香港我們有買手機預付卡有網路真的非常的方便 

想去哪 Google地圖~打開就對了!!! (再次感謝估狗大神) 

現在出國都可以少做很多功課~阿哈哈哈  

 

IMG_0596_副本.jpg

 

果不其然!!!

一到就看到 門口有長長的人龍~~~ (依此類推20個)

於是我們馬上加入排隊的隊伍啦 

雖然要排隊~ 但排隊時間非常短  

可見 翻桌率~~~超~~~高!!!  

IMG_0597_副本.jpg

 

整間店坐的滿滿的~ 且服務員人超多!!!  至少十個以上!!! 

聽說號稱 "點餐到送餐不到10秒"  難怪翻桌率這麼快 

 

真是一間講究效率的餐廳.....

應該是「速食店的始祖」吧?  (威~)

 

IMG_0598_副本.jpg

這裡說個小插曲 

前篇有說到翠華餐廳點餐時,友人被服務員兇的事

我跟他說:這是正常地  (四訪香港~已經習慣了)

尤其在許多知名餐廳...態度都是出名的 "差"  

 

果不其然,我們才剛坐下...

就聽到隔壁桌因為點餐太慢被服務員罵了! 噗~

客人口音聽起來是台灣的同胞啊  

因為這樣呢... 友人顯得一整個很緊張!!!  

不停的在演練點餐台詞 哈哈哈哈 (一整個超好笑)

因為不太餓!我們只想嚐嚐招牌蛋白燉鮮奶 

 

輪到我們點餐時...

友人以最快速度回答:燉奶,一個凍的、一個熱的 

服務員:好。(轉身就走)

 

SAFE!!!! (請掌聲鼓勵)

點個餐而以~何必這麼緊張咧阿哈哈哈哈

我只能說台灣服務真是大好啊!!!  人情味 No.1 

 

IMG_0599_副本.jpg

 

燉奶來拉~~~ 每碗港幣$26 (漲價了!!!)

吃起來像是『奶酪』  

入口即化~很順口~略帶甜味~但不會很甜~

喜歡吃奶製品的一定會超愛 

連平時不吃甜食的友人都說還蠻好吃的 

IMG_5720_副本.jpg

 

只是 奶製品吃多了~可能會有點膩

當時我很想加草莓醬藍莓醬 XDDD

邊吃邊覺得好好吃哦~但同時又覺得好像有點膩ㄟ? 

(非常衝突的心理征戰! 哈哈哈~但最後還是吃光了)

 

如果只是想嚐個味道的~建議兩個人合吃ㄧ碗即可!!!

 

IMG_0605_副本.jpg

 

吃完囉! 門口依然非常多人 

隔壁就是有名的麥文記麵家~但我們已經吃不下啦 XD

IMG_0611_副本.jpg

 

下一篇要帶大家去吃...   蛇羹!!! 

[四訪香港] ♥ DAY 1 ♥ 中環-蛇王芬飯店 ♥ 鮑魚燴五蛇羹~進補聖品!!! (點我)

 

敬請期待 ^.< 

 

 

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選照、撰文至少好幾天 (淚) 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(推)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