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79.JPG 

 

第二天我們上午吃完 添好運 (點) + 逛街後~翠華餐廳 (點) 稍作休息~

準備要和香港朋友見面囉~

Jackson說要先帶我們去附近吃點心 1775465355.gif (眼睛發亮)

其實肚子還飽飽的 <-嘴巴根本沒停過吧 

 

但是...胃裡永遠有個小房間是裝點心咩  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..365天造成的   

 

GO GO!!!  跟著當地導遊準沒錯!!! 1133770376.gif  

IMG_0884.JPG

 

香港茶點實在太多好吃的了 

香港朋友說他們真的很愛吃點心 

重點是他們的茶點~無論甜的鹹的~都好好吃  

我覺得香港點心的口味和台灣點心口味較相近

日本和菓子美國杯子蛋糕~常常做的太甜了 1775465282.gif

在紐約時去吃影集慾望城市裡超紅的 Magnolia cupcake

甜到吃不了...後來在中央公園擺在旁邊被松鼠偷吃光 

倒是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~我真的超愛!!!1226385250.gif(流口水)

 

 

Ok 嚴重離題!  XD

 

 

第一站:Jackson帶我們來 蘭芳園 喝 絲襪奶茶 

IMG_0879.JPG

 

蘭芳園 (中環創始店)

地址:中環結志街2號 

營業時間: 07:00-18:00 (星期日公休)

 

之前蘋果日報有介紹過蘭芳園的絲襪奶茶:

主要是使用「斯里蘭卡」的「季後茶」+「馬來西亞」的煉奶

過濾茶的袋子也是自製的~因為像濾茶袋像絲襪一樣~

 所以叫『絲襪奶茶』 (不是絲襪口味哦 XD)

 

蘭芳園自1952年創立,到現在已經有63年歷史了!!! 

IMG_0880.JPG

五十年老字號可以改成六十年了 XD

 

 

加上煉奶讓奶茶味道變得濃醇~1775465359.gif  

茶香也很明顯,真的蠻好喝的耶~ 只是有點小杯 XD

IMG_0889.JPG

是用紙杯裝的,如果要現喝,建議連塑膠蓋子都不用囉!

這樣非常環保」  大家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happy2.gif  

 

 

我們只點奶茶~外帶就好嚕~ 

這是蘭芳園的創始店,特別保留這個外帶"檔口" 很有味道 

(也就是香港俗稱的"大牌檔" 嘿嘿~很耳熟了唄!) 

 

不要以為蘭芳園只是街口的小店鋪哦! 

蘭芳園有室內餐廳 (就在隔壁XD) 想要吃鹹食的可以進店裡點餐哦!

 

 

現在上環和尖沙咀都設有分店,提供給大家參考 

蘭芳園(上環店)

地址:上環干諾道中168-200號信德中心3樓304D號舖

電話:852-25177268

營業時間:07:00~18:00 (每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蘭芳園(尖沙咀店)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36-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

電話:852-2316 2311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 (每日)

 

 

買完飲料,換吃點心啦~哈哈

前進下一站『泰昌餅家』1133770376.gif來去嚐嚐有名的蛋塔  

IMG_5782.JPG


地址:香港中環擺花街35號地下

營業時間: 

星期一至六:07:30 - 21:00
周日及假日:08:30 - 21:00

電話:852-83008301

 

排隊囉~~~ 

看這排隊的隊伍就知道...嘿嘿~這蛋塔似乎很厲害!!! 1226385270.gif  

IMG_0888.JPG

排隊不會排很久~大概10-15分鐘~還可接受 哈哈 

有Follow我遊記的網友們應該知道...不愛花時間排隊 

 

邊排隊邊喝著奶茶,邊合照一張 

IMG_0890.JPG

 

中環這間泰昌生意很好~供不應求 

所以~蛋塔都是剛出爐~~ 熱騰騰的喔!!! 1775465333.gif  

 

快排到了~~~近在咫尺啊!!! 1775465355.gif  

IMG_0892.JPG

 

 

熱騰騰剛出爐的蛋塔 1775465354.gif   

IMG_0894.JPG

一顆 HK$6   (漲價囉~原本HK$5)

好香~~~ 

不只出爐速度超快,大姊們打包速度也超快~ 

IMG_0893.JPG 

紮實的塔皮~是使用牛油做的曲奇皮 (曲奇=cookie) 就是餅乾啦~

濃濃牛油香的塔皮+滑嫩蛋香的內餡~真的好好吃!!! 1315447366.gif   

 

原本要買叉燒批 (叉燒酥.叉燒派) 結果今天賣光了...殘念 1775465282.gif  哈哈哈

如果有去泰昌餅家,也一定要試試看叉燒批唷 

 

 

 

泰昌餅家除了有名的蛋塔,也有賣其他點心噢 

像飲料、蛋捲、中式小點,或是伴手禮禮盒...等

IMG_0891.JPG

 

 

今天見到香港朋友很開心  

 

雖然他們根本常常飛來台灣玩~哈哈哈 

 

台灣-香港 真的很近阿 XD

 

IMG_0883.JPG

 

 

下一篇要帶大家去神秘的...重慶大廈!!! (驚) 

最後還發生了...慘劇 1775465285.gif  (不是兇殺案請先放心...不過也蠻慘的就是了)

[四訪香港] ♥ DAY 2 ♥ 尖沙咀-重慶大廈- 神秘大樓裡的印度咖哩...(點)

 

1226385270.gif   各位敬請期待     

 

 

 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選照、撰文至少好幾天 (淚)   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(推) 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霓霓的瘋狂世界 ヽ(✿¯ ▽¯ )ノ

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珍
  • 香港真的很多美食,
    看了大家寫的,
    才發現上次去漏勾了好多…
  • 哈哈哈真的! 回來寫遊記才發現...

    我根本幾乎全部行程都在吃啊 XDDD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於 2015/08/13 09:22 回覆

  • Syb
  • 我也很怕美國甜點
    很多看起來好好吃可是甜死人
    不過最近發覺有些地方有改進的跡象
    或者只是我自己的錯覺...
    哈哈我也離題了><
  • 前幾個禮拜爸媽在西雅圖幫小弟慶生
    買了個蛋糕結果太甜... 吃不到1/3 XDDD

    美國甜點真的超可愛超漂亮❤

    可是...真 的 好 甜 啊 !!! 哈哈哈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於 2015/08/30 14:20 回覆
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看到這麼長的隊伍,感覺好像不去排一下會對不起自已
    而且 香港的絲襪奶茶,真的好好喝喲~~
  • 哈哈~排隊同時聞到出爐蛋塔的香味...
    這就是飢餓行銷阿 XDDD

    絲襪奶茶真的好好喝(茶)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於 2015/09/02 13:49 回覆

  • emily
  • 香港絶對是逛街美食的好地方,讚啊~~
  • 哈哈哈真的~而且離台灣超近!
    周休二日就可以飛了~超棒 ❤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於 2015/09/02 17:58 回覆

  • Jacky海外自由行
  • 每次去香港,一定去中還吃泰昌蛋塔+蘭芳園的奶茶...超讚!!!
    「添好運」也是固定行程^^
  • 真的!! 添好運好好食❤
    台灣離香港超近超棒!!!
    百去不膩阿阿阿 XDDD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於 2015/12/31 14:0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