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   

 

完美的妝容中,最重要的就是「眼妝」

IMG_9958

畫出深邃又俐落的眼妝,是最能表現出時尚態度的一種方式

 

最近在整理化妝包,想說好久沒買新的眉彩盤

剛好就收到UNT新眼彩組的新品試用邀請1775465354.gif  (灑花)

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& 獨家雙色氣墊眼影筆

IMG_9917.JPG

顏色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   看起來好棒  1775465355.gif  

 

IMG_9926.JPG

聽說  新款的眼彩組~把所有優點都集合在一起

立刻來幫各位開箱

 

 

這次邊開箱,也邊化妝示範給大家看

大家也可直接將這篇當成「妝容文」噢!

 

先來介紹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」BW05

IMG_9920.JPG

 

眉彩盤上的鏡子設計外出補妝超方便

IMG_9921.JPG 

 有由濃至淡的棕色漸層三色 

並且貼心的附上「雙頭眉刷」

IMG_9922.JPG 

斜圓刷-可暈染修飾

 扁刷-可以勾勒出細節

 

 

嘿嘿 要來試用囉!不免俗地先來張...

 

1775465359.gif  素顏 XDDD

 

IMG_9936.JPG

(已戴隱眼)

 

大家可以看出我的眉毛雖然濃黑

但眉頭的形狀較不明顯

現在立刻來將眉毛上色,讓眼妝更加分

IMG_9938.JPG

 

首先用圓刷這頭,沾取適量眉粉

可以先混出適合的顏色後再上色

IMG_9939.JPG

超微粒粉體,粉質細膩服貼、不飛粉

 

已經畫好一邊囉!

IMG_9940.JPG

 

顯色度很高,也不易脫妝!

將眉毛上色,框出形狀後,是不是可以明顯的看出來

bingo.gif  整體的妝容更完整,眼妝更有神!

 

再用斜角刷~將眉尾的角度畫的乾淨俐落 

IMG_9941.JPG

 

 話說,這扁刷真的超好用 哈哈

很容易就將眉尾的形狀話的乾淨俐落!

IMG_9947  

非常漂亮帥氣的眉尾(自己說)哈哈 

 

兩邊都畫好囉 

IMG_9944.JPG

雖然是畫粗眉,但是表情非常的自然柔和 

大家可配合髮色或當日妝感,混搭出不同顏色眉彩 

 

最淺色可用來打亮鼻影,讓臉部表情更「深邃立體 

IMG_9946.JPG

 *塑型、上色、鼻影,全部都靠這組就可啦*

 

 

接下來要大推這支雙色氣墊筆給初學者!
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」

IMG_9925.JPG

因為真的  太!好!用!happy2.gif  

 

 甜蜜粉橘魅惑金棕煙燻可可 共三色 

2017060814290289Main_Pic.jpg

這次試色的是「煙燻可可」

IMG_9923.JPG

 

每組都是雙色眼影的搭配

IMG_9928.JPGIMG_9929.JPG

一筆雙色真的超棒  

 

水滴型筆頭,可使眼影服貼各個眼部角度 

IMG_9948.JPG

無論是眼窩、眼角、眼尾、臥蠶,甚至眼線,都可以一筆搞定

 

最特別的是,有獨創的記憶棉氣墊,能智慧定量取粉

浮粉是很討人厭的一件事(化妝的人都知道浮粉有多阿雜)

現在就直接來上色試看看 1775465333.gif  

IMG_9956.JPG

超容易就上色!不會沾取過多粉末

眼妝看來很輕透 「顯色不泡眼」

 

重複漸層暈染,一樣服貼自然,能做出完美的漸層

IMG_9962.JPG

柔金粒子結合光漫射特性,

打造富層次感與立體感的深邃迷人眼妝

 

除了可暈染漸層眼影  

還可畫在下眼瞼,打亮出立體飽滿的臥蠶營造無辜系眼妝

IMG_9957.JPG

獨特粉霜配方,超服貼,持久不脫妝

不誇張手殘都會用 XD  

 

最棒的是-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paraben系防腐劑

 

眉毛和眼彩都完成囉!!! 

IMG_9963.JPG

看起來是不是眼神深遂又有精神呢?

 

在這邊再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:

旋轉彈力伸縮筆身,輕轉筆蓋,則可補充眼影粉體。

 

1.旋轉式筆蓋.jpg2.彈力伸縮筆身.jpg

 

是不是超棒!「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」

「彩妝初學者」使用超Easy!帶出門也超方便補妝。

IMG_9960.JPG 

 

價格也非常的親民,現在官網還有特價哦!  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://w.unt.tw/7dM (點我)
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://w.unt.tw/7dN (點我)

眼妝畫的好,神清氣爽沒煩惱 1382965537-2031910695.gif(自創順口溜 哈哈)

 

 

*此為無酬試用文* 

創作者介紹

霓霓的瘋狂世界 ヽ(✿¯ ▽¯ )ノ

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