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 終於到了坐飛機的日子
!!!

 

前一晚和我弟太興奮了竟然整晚沒睡!!! (錯誤的示範!)

哈哈可見美國的魅力真的太大啦!!! 1775465355.gif  

 

我們是搭乘國泰航空~ 下午3點多的班機~ 所以早上就要往機場出發囉!

 

於是我們便拖著四大箱行李+拖著超疲憊的身軀~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!

 

大家建議: 先帶空的行李箱到美國~在那邊買就好啦!!!

Yes we know it.

 

!!! BUT !!!

我們還是四大箱行李全部塞得滿滿滿且每箱都剛好23KG 

 

*歐美長途航線,一個人限帶2件大型行李,,每件不得超過23KG(50)

*隨身行李一件,不得超過7KG

 

 

因為自從美國的叔叔阿姨同學朋友們知道我們要到美國後

大家都太想念台灣的東西啦!!!要我們幫忙帶些台灣味過去


舉凡
:太陽餅.茶葉.真空包的珍珠.豆輪.榨菜乾
好多東東

 (是不是很古早味..)

可見台灣美食不是蓋的!!! 讓大家如此想念 

 

到機場後,一如往常的辦理登機手續

現在都是電子機票~十分方便~ 就算忘記上網印下來~ 拿護照就ok囉!

所以check in一下就結束了!!!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等待+等待+再等待… 

 

真的超累得我的天啊!!! 1378498159-107562929.gif  (失眠的那種感覺好不酥湖)

 

中午吃漢堡王的時候我幾乎是以睡眠狀態在進食!!! 

原本和我弟打算一上飛機我們就要睡到翻』

 

不巧的還在後頭

在登機門候機時

我弟收到航空公司的簡訊說:因為香港有雷擊,班機會延後出發 (蝦米!!!) 

 

幸好後來只遲了約1小時!!!

不然可能會看到我和我弟直接睡翻在桃園國際機場地板上(可能還會打呼…)


**

 

原本預計17:10會抵達~ 但因天候不佳~

約莫傍晚18:00才順利抵達香港

而我們在18:30又隨即要轉機前往紐約~

 

!!! 好趕好趕!!! 幸好時間銜接得剛剛好!!!

 

而上飛機後~~ 才是痛苦的開始

由於前言我有說過~ 雖然我飛飛經驗次數也蠻多次了

 

但我從來沒做過長途飛機!!!

最遠也只有到北海道約4.5小時 馬來西亞時約5個小時!!!

所以還不知道長途飛行很痛苦!!! crybaby.gif  (NIGHTMARE!!!)

 

我是自己訂位+畫位,所以位置還不錯,,在經濟艙第2

沒錢可以坐商務艙~ 只能選好一點的經濟艙位置  

我的小經驗:

 

畫位時~ 建議畫前面一點的位置~
前面較不會搖晃(之前去泰國坐過最後一排真的超晃!!!)
上機時可以較快坐上自己位置~
下機時也比較快速離開去通關~

如果有預算+1000~2000的話~甚至可以選擇經濟艙第一排~

空位很大~除了腳可以伸直外~上廁所很方便~就在廁所旁~
不用一直不好意思的擠出去~再擠進來!!!

 

 

坐定位後,由於還沒起飛~ 便隨意亂看了一下...

只見左前方的老外超專業、迅速拿出 外套. 頸枕. 眼罩. 自備小毯毯

穿上外套 套上頸枕 再把航空公司的小枕頭塞在腰部

蓋上自備毛毛小毯毯~ 最後再戴上眼罩

 

!! 超舒服長途旅行飛行坐姿大功告成!(彷彿變形金剛來著~)

 

 

這時候的我和我弟還傻傻的不知道長途飛行的可怕性!!!

自以為睡睡覺+看看電影就可以打發掉16小時  

最後我們就在腰痠背痛+又累+又睡不好中度過…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經驗:

航空公司會附上小枕頭 (但太小!!! 不好用!!!)

可以跟他們多要一個 (但我覺得依然不實用)

因為感覺裡面沒塞多少棉花!!! 不太紮實!!!
就算放在腰&屁屁的位置也挺不起來~都被壓扁囉~

附上的小毯毯還蠻暖的~ 有剩的話也可以多要一件

但我想如果是蓋自己的被被或外套可能會更舒適!!!

 

 

幸好在飛機上吃的還不錯~ 

國泰有搭配名餐廳&主廚




飯後甜點有哈根達斯  ((小小安慰到我疲憊的身心靈))
 



 

 

不然我真的覺得...

 

長途飛行是折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