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是Forest Hill 森林小丘的住宅區~非常漂亮))

12點了~現在是美國時間 6/29 !!!

 

剛出海關~準備打電話給Claire來接機啦~ ((紐約沙發客老闆娘))

 

在出發前就和Claire通過NE-mail 囉 

通信過程中,發現個性直爽又熱心~對紐約也十分了解!!!

於是我和我弟就一直好奇… Claire到底長什麼樣子呢

終於要到見面的這一天了
休旅車緩緩開來~ Claire對我們揮揮手~ 哇!是年輕又漂亮的大姐姐

我們合力把行李搬上車後,就一路開往我們住的皇后區

Claire沿途向我們介紹住家附近的街道.商圈.圖書館

但由於實在是太暗了,所以我們也沒記的很清楚

我和我弟決定: 睡醒後,再開始森林小丘大冒險 

 

到家後~ Claire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住宿環境

告訴我們浴室盥洗用品的擺放位置

到廚房教我們使用咖啡機&爐具 等

還有告訴我們哪個櫃子裡有好吃的食物我們可以吃 


當然也講解了一下住宿的小規則

像是:晚上要降低音量/浴廁要保持乾燥乾淨 等等

還幫我們解說了:
紐約該怎麼玩?地鐵該怎麼搭?好吃餐廳在哪?


我們洗完澡後
~很快就入睡了zzz 

今晚終於可以睡床了好幸福

大概9點我們就起床了

其實還想繼續賴床~因為飛行時間好長真的好累

可是Claire千叮嚀萬叮嚀:白天不要睡覺!!!一定要去外面走走!不然時差會調不來

 

於是我們一鼓作氣起床啦~~~先到廚房去喝杯咖啡提神 

 

這就是廚房 非常乾淨

 



超棒的咖啡機


 

我們決定先在附近晃晃~吃個早餐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買國際電話卡

 

白天了~終於可以一窺我們住的地方的真面目囉!!! 是間漂亮的公寓!!!



而且離地鐵站超近!!!
 不誇張~ 走路不到1分鐘~
我們住71街站旁而已


 

接下來就放些森林小丘附近的照片給大家看

商圈蠻熱鬧的~許多知名的牌子這裡都有哦




過了這拱門後
~ 就是高級住宅區 


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唷




逛完後時間還早
~ 我們又到 Flushing 法拉盛走走~


法拉盛是個華人的小聚點





但才剛逛到一半
Claire就打來邀請我們回家一起晚餐~

!!! 桌上滿滿的美食  Claire和室友姊姊們一起煮的~真是太感謝囉~


 

當晚和室友姐姐們的相見歡十分愉快 

也促成我們隔天一起到紐約最大outlet逛街的行程唷!!!

 

快快看下一篇~ 

♥ 美東最大-Woodbury Outlet 之...我很不幸的水土不服 (?) --點我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