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~~~  今天要來一口氣  O.P.I- 8色分享

要分享的是這2組:

Little Romantics 小羅曼史迷你指甲油組



薔薇花藤系列限量迷你指甲油組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試色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組
Little Romantics 小羅曼史迷你指甲油組

L00  Alpine snow

R44  princesses rule

S96  sweet heart

Rapidry top coat 亮麗快乾護甲油



這組顏色組合看起來非常有氣質~

感覺是為法式指甲所設計的組合~


先來看看未開閃光燈 在白紙上擦的原色~

這組顏色擦在白紙上的顏色都不明顯~非常的淡

最左邊 L00 是 純白色

更貼切的形容就是立可白的白

已經白的和白紙融為一體了...

 

R44 是帶有非常細小亮粉的粉透明指甲油

不同於其他亮片款~這瓶都是低調微小的亮粉

但其實會閃出很有質感的光澤~我蠻喜歡這瓶


S96
是很經典的裸色 ((比粉膚更偏粉紅))

顏色有點淡 在紙上看不出來 要多擦幾層

 

至於亮麗快乾護甲油 ~ 就透明的囉 

 

----------- 試擦我短短胖胖的小手指頭 ----------

OPPS!!!  L00 & S96 不容易擦均勻 =___=

大概要 擦到第三層以上~ 才有比較飽滿的顏色

 (下圖我擦了差不多四層XD) 但蠻快乾的~ 



黃光下

**
第二組

薔薇花藤系列限量迷你指甲油組

S10  Play the Peonies

S20 Come to Poppy

S40 Be a Dahlia Won't You

S60 I Lily Love You

先看看白紙上的原色



這組顏色就繽紛許多

S10 & S20 這兩瓶帶有 珠光的色澤感

但我個人覺得擦起來不會顯白~反而顯黑  適合纖纖白玉手女孩


黃光下...


黃光下看起來變成好有氣質的奶茶白
我比較喜歡黃光下顏色~有質感多了~


S20



和我想像得有點不一樣XD

我以為是飽滿的深桃紅色

擦起來是帶有螢光色系的珠光粉桃紅



黃光下珠光更明顯囉~

變成超有光澤感的桃紅色

中指就是S40囉~ ( 粉紅?粉紫? )

這是擦很多層之後的顏色... 我不喜歡T_T

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像自己用彩色筆畫的XD

無名指是S60

看瓶身時,看起來亮片以為會很多~

其實亮片量不多~我擦了非常多層~

我覺得這瓶蠻適合當最外層護甲&混搭別色~

應該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效果
 

這組黃光下看起來顏色都好可愛

比較貼近我喜歡的顏色啦 


OK 打完 收工!!!

第一次發指彩文~還不是很專業  希望大家喜歡


 這是我去美國買的O.P.I 戰利品 

O.P.I指甲油促銷組-贈mini手拿包

O.P.I史瑞克系列黃綠色指甲油

O.P.I小賈斯汀限量迷你指甲油組

 

延伸閱讀:

[指彩] ♥ O.P.I - 3色分享 ♥ 史瑞克系列 B94 & H19 & L03 (點我點我)

[指彩] ♥ Nicole by O.P.I ♥ 小賈斯汀系列 4 色分享 (點我點我)

 


謝謝觀賞~ 下台一鞠躬

**

部分圖片來源:

O.P.I Taiwan 台灣專屬網站 http://opi-nai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