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首圖: 由左至右~ B94 ~ H19 ~ L03 )


O.P.I史瑞克系列黃綠色指甲油-B94 Fiercely Fiona


在美國為了行李打包方便(怕摔破)

我都只購買一組組可愛的迷你O.P.I

這瓶是在 特價區 發現的... 只要$4 !!!  (台幣$120)

馬上默默放入我的購物籃裡 

 


先來看實品顏色 



看起來像芥末黃 (綠偏黃)

感覺擦起來應該會蠻可愛的(?)

只擦一層的時候~

指甲前緣會微微透出白色前緣的部分

意外的還蠻好看的



厚擦之後...

就變的和瓶子上顏色一樣哩~




哈哈怎麼感覺擦在我手上沒那麼可愛  (可能不適合黃手女孩??)



這張圖有色差 其實不太顯白

但白手女孩擦起來應該很可愛

**


O.P.I指甲油促銷組-贈mini手拿包

L03 Kyoto pearl 京都珍珠
H19 Passion

 

實拍圖

先來試試 L03 Kyoto pearl (京都珍珠)


買這組時~ 其實是被H19給吸引

這組特惠組只要$12(台幣$360)

所以L03其實是 "順便" 一起買的

光看外瓶~L03真的不吸引我...

我覺得 珠光很容易害黃手女孩變黑手

沒想到...擦起來好美~



那光澤感真的好像珍珠~ 京都珍珠真是實至名歸 

上下圖都是只擦一層喔



擦多層之後更美~ 更像珍珠



在暗暗的地方也一樣閃亮亮

 

和上一篇介紹的 S10 珠光完全不一樣 


[指彩] ♥ O.P.I - 8色分享 ♥ 小羅曼史 & 薔薇花藤 ♥ (點我)

最後介紹 H19 Passion 這瓶應該是愛裸色系女孩必備品了



擦一層兒已就這麼美了啦~ 超有氣質的顏色

擦多層之後~





美到爆炸阿!!!

好喜歡喔 >V<


最後分享一下我熱愛的畫法 



會用到這三瓶 




不一定要這三瓶~

只要是能做出漸層的就可以哩

因為我是指甲油重度患者(?)

常常擦到最後指甲前面都會黃黃的~

於是我都會拿一瓶"有色的透明指甲油"擦在前緣~

最後使用UNT亮片點綴在最前端 



最後 就大功告成啦~ 

注意!!! 不要用太多亮片!!! 我覺得太OVER不好看啦 

 
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啦~

下回介紹 [指彩] ♥ Nicole by O.P.I ♥ 小賈斯汀系列 4 色分享 (點我點我)

 




 

部分圖片來源:
http://opi-nai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