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 Melody 代言的 566美色護髮染髮霜 ))

還記得上次染髮啊...

好像是在4月初(?) ㄟ~這位太太~也太久了吧~都要跨年哩XD

那時候正準備要去泰國畢業旅行(←想必會拍很多照)

和淡水的店實在不熟~ 不得已就跑回台中染哩 

那次染的我不喜歡

顏色看起來好黃

我媽一直說: ㄟ~台妹
 ←落井下石?

這張照片看起來可能還好~
其實染的不太均勻~且髮質也變差 

後來6~8月我人都在美國 

聽說外國人不太會整理華人頭髮~加上國外染髮又貴~就沒去管頭髮


9月和朋友吃飯的時候~ 帶個帽子還ok  (帽子是亂髮的救星)

 

11月出門時~

我索性把頭髮全部盤起來 (眼不見為淨是咩?!)



朋友很認真問我: 你可以解釋一下你今天是什麼Style嗎?

ㄜ..... 說真的.....  我自己真的覺得蠻像繃繃哥的 

 


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滴~時間過得很快~到了12月

也就是前幾個禮拜的 "搖滾音樂節"

我朋友自拍的時候...意外拍到...阿阿阿阿阿....

我的布丁整個一覽無遺 (太害羞了吧!!!)  

於是默默決定該是染髮的時候了!!!


---------- 不好意思~ 前面都廢話 正文開始 ---------


這次使用的是 566 美色護髮染髮霜



為什麼使用566呢?

1.嘗鮮~用過小布、花王~沒用過 566
2.這是我媽買來要染白髮用的~免費取得  (標準女兒賊~竊笑)

顏色是:自然深栗

 

其實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專門用來染白髮的(?)

應該不是拉~

不然他示意圖應該會用白髮才對唄?  ???

 

內含物有這些:

 

還有簡單的示意圖

 

打開包裝後



染劑有40g 蠻大條的

附有小工具

道具都齊全啦~ 開始調色...

 

不到幾分鐘...

挖哩咧~ 好像混泥土喔  哈哈

((染髮過程就省略啦))

 

染髮中~剛開始染劑蠻香的
大概就像他外盒寫的:溫和芬芳(?)

但...後來瞬間變臭XD
其實也不是多臭...就是染劑阿摩尼亞的味道

 

洗髮過程中
說明書上寫:請勿用洗髮精~用清水沖洗至水沒變乾淨

有心理建設:洗的時候地上的水~ 應該是會濁濁的才對

但洗的時候真的嚇到老娘我 
整個地上都是很深 紅土的顏色 ((這什麼形容?))

(大概就像這種顏色~且不透明)

好像我在浴室施工喔  (←幻想症)


以前用花王&小布也沒這麼可怕
而且持續沖了差不多有10分鐘(?)

我還一度懷疑染劑是全都被沖光光了嗎? 

 

1HR 過去哩...終於染完要看結果啦

YA 終於不是布丁頭了 ^____^

 

頭頂

 

側邊 (動作不明?)

好啦~ 我承認是素顏原本不想露臉~

另一邊
(不好意思還是素顏了) 就順便洗澡咩XD

染完後髮質沒有變差~ 反而更滑順~

晚上在室內~ 看起來是像黑髮~

感覺皮膚蠻顯白的

等明天洗完頭再來看看是否會掉色


(隔2天)

我房間採光超強  陽光下應該就是這種色



沒有剛染完那麼黑了(顏色有掉一些)

可以很清楚看到
顏色有點不均勻


裡面沒有外層那麼黃

可能是因為我外層頭髮經長期日曬 (在美國常跑去海邊日光浴)

髮質已經破壞了~ 被氧化了!!!

外層過色會比較明顯

所以染不均勻不能都怪 566 


但染完髮質真的不錯~不乾澀


很滑順 也沒有分岔或髮質變差的情形




我覺得~染後髮質~這點比花王和小布還棒 

 



總評來說:

566染劑比我想像中還要優質~

除了價錢親民之外~

染完髮質真的不錯~

顏色也和色卡上面沒有什麼大差異
((色差的話~應該是我個人髮質問題))

最重要的是
我現在不是超級布丁頭了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