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 美國戰利品 [指彩] 最後一發  

O.P.I & Nicole 合作的- 小賈斯汀迷你組

Justin Bieber - Mini Hit Makers Set (Nicole By Opi)

由左至右:

I'm a Belieber
One Less Lonely Glitter
Give Me the First Dance
Prized Possession Purple


不囉嗦~ 現在就開始介紹啦 

**

I'm a Belieber



這瓶紫色是原色
 
是淺淺粉粉的紫~

我只有擦兩層~

擦多層一點會更均勻~顏色會更飽和 

只擦兩指給大家比較一下"顯白程度"



看起來顯白程度還ok

不特別顯白and顯黑~

整體來說還蠻可愛滴 


**

One Less Lonely Glitter




這瓶單擦是 透明 的唷~

 

由於亮片是紫色系的~ 單擦看起來有點黯淡... 

於是我把 這瓶和第一瓶綜合起來啦!!!


哇~~~  超級美~~~

 

 這兩瓶根本就是絕配!!! 

好有舞台效果~~ 可以擦去趴踢趴踢啦~~ 

 

既然要擦去趴踢趴踢...

不知道在昏暗燈光下是不是還是這麼美?

好奇的我把房間燈都關掉,只開小燈 (←很搞剛) 

哇嗚 ~~~ 更美~~~ 

"顏色+光澤+亮片" 都超棒 


↗↗↗ 趴踢必備品 (筆記)

 

開閃光試試看~ 

依然超級美~ 好無懈可擊的"紫醉金迷"色 (取這什麼怪名) 哈哈

 

Next ~


Give Me the First Dance

原本我以為這瓶是透明滴... 一下筆 (書法?)

 

哇~~  貨真價實 飽和到不行的銀色來著~

依然是閃亮亮的一瓶


[開閃光] 

根本就是天花板的 spot light

閃亮到不行~

全指擦了後...


哇~彷彿 裝了燈泡 來著(?) <-是有沒有這麼誇張 

好奇寶寶我本人,又要去把燈關掉 "自以為房間是club"的實驗了 

也太有舞台效果了吧!!! 閃亮到不行啊!!!

我只能說...擦了這瓶去趴踢...

你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~ 


**

最後一瓶啦


Prized Possession Purple



這瓶是帶有細小珠光的深紫色

由左至右依序是 擦了 1~ 2~ 3~

 

顏色也很美~也很有光澤


 

個人覺得這瓶也十分適合擦去宴會跟趴踢

 

全部介紹完畢拉


總之~ 這組就叫做"小賈斯汀趴踢必備"指彩組 (威~幹嘛給人家亂改名)

 

這是短期內最後一篇指彩文
短期內我不會再買指甲油囉 (希望啦) 

 

 



部分圖片來源:

O.P.I Taiwan 台灣專屬網站 http://opi-nail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