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第5天 文藝之旅 

大都會博物館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


周二-周四 09:30-17:30

周五-周六 09:30-21:00

周日  09:30-17:30

搭乘綠6線至86st.站~出站後向西走~

至5Av.左轉至82st. 步行約10分鐘就到囉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行程滿滿滿~ 超級充實的一天 (( 點我回顧 ↘ ))

[美國自助行] ♥ 美東 ♥ 曼哈頓 - 洛克斐勒中心 / 聖派翠克大教堂 / 帝國大廈


回到家已經凌晨~ 好累好累~

於是今天就安排靜態一點的文藝之旅

我們要到大都會博物館感染藝術氣息啦 

博物館側前方有很大的噴水池~ 看到噴水池就代表到囉!!!

yeah  拍張標準的觀光客



看到後面滿滿的人潮了嗎?

看來今天買票有一場硬仗要打... 

博物館外的階梯上,坐了許多 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

 

一走進博物館 我們快嚇傻啦  人超多

入口處右手邊 是買票的窗口 我們排隊大概排了20分鐘 

 

挑高的大廳~ 非常漂亮 

學生票一張是$12

大都會博物館是屬於紐約的"公共博物館" 門票可"自由捐贈"

出發前就聽說了:只要$1就可進去參觀囉~

當時我和我弟還很興奮想說: 耶~ 好省唷~


但...
但...

我和我弟是怯場膽小鬼啦  哈哈

到了現場就怯場不敢只給售票員 $1  

所以還是乖乖的付了$24 (←超俗辣) 

付錢後~ 會拿到一個小小圓圓可愛的鐵片 可以夾在衣服上!!!

接著就可以入場囉 

裡面真的 好 大 喔

第一次來真的會很沒有概念~

雖然說我們已經拿著地圖研究許久了...依然是霧煞煞  哈哈

於是我們就開始了"博物館迷宮之旅" 


希臘和羅馬藝術
Greek & Roman Art

是錯覺嗎~~ 我來到希臘了嗎~~



連柱子都運來了? 是實心的嗎? 我真想敲敲看  (威~會被趕出去滴)

許多精美的藝術雕像

透明天窗的設計&採光~ 讓人感覺像在希臘中庭漫步~

下一個展區

非洲.大洋洲.南北美洲藝術
Arts of Africa . Oceanila & the Americas

這裡有許多原住民的藝術品



Hello ~ 你哪位??



天花板的這大型藝術木雕會不會掉下來  ((抖))



好有喜感的表情 

接下來這區~ 沒記錯的話(搔頭)...

20世紀藝術區
Modern of Art

這區有許多近代雕像.繪畫.工藝設計等藝術品

這顆頭..好眼熟 (台中美術館牆上好像也有一顆?)




遠遠那牆上~~~ 還有毛主席呢!!!]

 

其中這幅畫我覺得很厲害 



毛細孔~鬍渣~牙齒~唇紋等...都畫得好細緻



太屌啦!!! 

還有許多繪畫也都很棒


晚上會起來走動嗎? 

眼睛好花

 

好喜歡這個  (大心)

粉粉的顏色好可愛呀 

 

這個是? 井繩(←自創名詞) 

牆上這個猜猜是什麼???

公布答案「我們是小蜘蛛人」 (威~少在這亂幫人家取名)

轉個彎~ 來到

歐洲雕塑和裝飾藝術區
European Sculpture & Decorative Arts

這一區非常的漂亮~  我十分推薦大家一定要到這區來參觀 

有許多漂亮的大理石雕像~



玻璃天窗.細緻的圓柱.優雅的噴水池 加上 設計過的浮雕牆面



讓人彷彿已經置生於歐洲

旁邊還有咖啡廳~ 可以悠閒的在這邊享受下午茶~

中世紀藝術
Medieval Art

這區有許多宗教類藝術品




我個人挺有興趣~ 但我弟興致缺缺 (←對博物館開始乏味...已經開始不爽了)

武器與盔甲
Arms & Armor




中庭裡的騎士隊伍超帥氣

因為我弟實在是不想再逛下去哩~  (←已經開始準備吵架)

於是我們決定今天就先逛到這啦!!!

如果對博物館興趣不是那麼濃厚的~ 建議博物館還是排半天就好啦 

對哩~ 不是每個展區都可以拍照的喔

其中我們也逛到了個很"特別"的展覽~ 改天有機會再分享(偷笑) 

我們總共逛了8區

雖然聽起來不多~ 從地圖上看起來只是小小的一區~ 其實這裡非常

腿超酸~ 又是鐵腿的一天~ 晚餐我們決定到家附近的 Cheeburger

聽說這間的漢堡超級好吃

店內是很簡單的美式風格

要開始點餐囉~

一打開Menu 我的媽呀~ 也太複雜哩 怎麼點呀 (頭暈) 




陳組長眉頭一皺。。。 案情不單純滴 (←演哪齣)

於是我們詢問了店員啦~
原來漢堡 共有三十幾種配料+多種醬料 隨你搭配 
是說我們才剛到美國不久..對食材英文懂得還真不多 

於是在隨便亂點的情形下~~
江~江~江~江~~(自行配音)

漢堡誕生

看起來是不是 超級美味可口 

真的超 好 吃 沒在開玩笑的 

連我們點的炸物拼盤也超棒的!!!



忍不住拿洋蔥圈起來裝可愛 
我手上拿的還是最小的洋蔥圈... 實際上...

洋蔥圈也太大圈了吧~~~超級豪華啊!!!

吃飽後我們又到街上外帶了甜點回家(←不是吃飽飽了嘛?)



嘖嘖...
姐弟倆到美國胖10磅就是這麼來滴
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 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 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