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  今天是『美國國慶日』 


每年美國國慶 全球矚目的焦點 就是在 Coney island

Coney island 位在布魯克林區最南端 (從皇后區坐地鐵到那要1個多小時)

是離曼哈頓市區最近的度假勝地
那裏有"漂亮的海岸線 + 遊樂園"


為什麼每年國慶那裏都會是全球矚目的焦點呢???

因為每年國慶日當天 Nathan's 熱狗店都會舉辦吃熱狗大賽

全球都會轉播哦

大胃王 小林樽 在這曾連續五次獲得冠軍  
(不過這次因下巴受傷並未獲得參賽資格)


所以我們一定要去一下搭


這就是Nathan's 熱狗旗艦店

我們去的時候比賽已經結束囉~

但因 911即將10周年~ 最近警力都十分森嚴

在拆舞台囉... 左上角那個看板就是 "大胃王比賽日 倒數計時器"



旁邊就是遊樂園  
好有度假區的fu ~
難怪大家說這裡是『紐約人的迪士尼』

連我最討厭的鬼屋都有 

今天天氣好到不行~ 加上今天又是國慶日...
可想而知科尼島今天會湧入大批渡假人群...

但沒想到會這麼多人!!!!!! (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:P 所以不清楚)


哈哈 怎麼玩水啊??? 

由於人真的太多啦... 我和弟弟就只和海灘合照一下  

先上岸吃午餐囉 



木頭步道上有許多小吃攤~ 賣著各式各樣的美式食物
 

由於當天實在太熱了~ 我們拍照都不小心皺著眉頭 ~"~

由於今天太熱了~人又好多好多~ 我們沒玩什麼就先離開了

但我還是很喜歡 Coney Island

這裡有著長的美麗海岸線+木頭長廊
沿海的木頭步道 好有度假的感覺
旁邊還有大型遊樂園+各式各樣的 紀念品店和小市集

在這邊和曼哈頓市區是完全不同的感覺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體驗紐約客假日休閒的好去處 


** 接下來我們要回曼哈頓市區囉 **


我們要先去看看 被恐怖攻擊的世貿遺址

 

世貿遺址現在已經開始蓋新大樓"自由塔"

但還是有許多人會來這邊觀看世貿遺址

悼念911罹難者的旗幟 

F.D.N.Y在世貿遺址旁邊有設一個小攤~
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在這裡看到許多資料
也可以購買販賣的些小物品~ 或是捐款



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裡就有種沉重的感覺 

R.I.P




轉換一下心情吧  

旁邊就是著名的21世紀百貨~ 進去逛逛囉 

Century 21 是著名的 "撿便宜好所在"

據說像菜市場一樣 可以挖寶買到許多便宜的名牌貨 

可是實際逛了之後...
我和我弟都不喜歡

因為裡面還真的很像菜市場  東西的擺放都好隨性 

(我們當時沒有拍照~ 這是我在維基百科找到的圖)



是不是真的很像菜市場 

找東西真的還蠻難找的...
可能要多去幾次才能知道 寶藏的地點 (誤)

但我相信認真找還是可以找到寶物的  

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撿便宜 歡迎大家去挑戰  加油加油






國慶日一定要去看一下自由女神

還有還有~
華爾街金牛的屁股也要偷摸一下 


因為怕字數超過~~ 詳情請看下集囉~~

[U.S.A] ♥ 美東 ♥ 美國國慶日(下) - 自由女神 / 華爾街 / 布魯克林大橋

http://qqniniqq610.pixnet.net/blog/post/9994555 (點我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