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48.JPG  

這趟  泰國自助輕旅行   說走就走~超隨性~ 

剛好慶祝好姊妹 Cori生日 & 工作忙碌之餘,出國5透透氣 

 

泰國離台灣不遠,曼谷是2013亞洲最佳旅遊城市第1名

想吃美食.逛街.夜店.或去海邊玩...都超方便

超適合假日+請個 2.3 天假 ~飛去曼谷玩個幾天 ~ 放鬆充電 

 

出發前我們沒做什麼功課~

就是抱著一種單純放鬆度假的心態

泰國也有中泰混血正妹朋友當地陪 

我們真的是什麼功課都不用做 XD 

隨吃~隨玩~隨走~隨買~隨拍

 

我沒帶相機唷用你的

我也沒帶相機

我們連相機都沒帶 XD 真的超隨性

(( 照片都是用iphone5拍的哦~ )) 

因為照片是想拍就拍的路線哈哈

就當成小日記分享給大家!!!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關了之後我們搭了首圖那台可愛的小綠計程車

(泰國計程車都花花綠綠的 Q ) 

後來詢問泰國朋友~她說不同公司就是不同顏色  (os:原來如此)

那在泰國的小黃就不能叫小黃了耶 XD

 

司機大哥非常熱情~非常嗨~ㄧ路上ㄧ直說:"拉拉啾啾"

 

後來問泰國友人:"拉拉啾啾"是啥意思??  ??

她說:沒啥意思吧...如果真的要翻譯...應該是親嘴的聲音吧!?

 

  ....靠!!! 

 

IMG_8009.JPG   

 

每天上班喝咖啡~ 已經習慣啦!!!

馬上請司機大哥帶我們去買咖啡~ 

這間Amazon咖啡店+小綠車車 一整個很有 叢林感  

 

買完咖啡我們就直奔飯店 ~~~

我們住的是 W集團的年輕品牌 Aloft 

整間飯店設計感很強烈~我們都超喜歡 

 

 

進房間囉~~~~  

一開門可以看到小沙發~ 坐起來挺舒適 

IMG_8020.JPG

以及超大片窗戶  採光超級好! 

IMG_8019.JPG

床非常舒服~

這兩天雖然都玩到瘋掉~ 但都睡得非常深和舒服 

 

IMG_8013.JPG

aloft 房間不是很大~~可是 view很棒!!!

我們房間在高樓層~有居高臨下的感覺 

我最喜歡倚在沙發上看窗外的小車車~ 

IMG_8022.JPG

 

這兩天待最長的時間應該就是在衛浴空間了吧(笑)

房間的洗手間~超~~~~大~~~~~

咖啡機.點心櫃保險箱都在浴室裡面~

但是空間設計得很舒適!!! 無違和感!!! 

 

IMG_8016.JPG

超大的洗手台~ 以及超多鏡子 ((化妝都不用搶鏡子  

IMG_8017.JPG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... 為什麼淋浴間這麼會積水... 

IMG_8018.JPG

姊姊在自拍~ 我從後面衝出來一起拍 

(床很軟~拍完下一秒就跌倒了~哈哈) 

IMG_8325.JPG

壽星阿摳摳蕊~ 超美麗  

好喜歡跟你出國好自在

IMG_8323.JPG

 

看我空空的行李就知道...是要來瘋狂瞎拼的 XD

 IMG_8030.JPG

和泰國朋友sandra碰面後~

她帶我們到siam站去吃午餐

(想買泰國限定版拍立得也是到siam站唷,在soi5街)

 

在泰國這5天我們吃的 ♥美食♥ 都好吃到驚天動地阿~~

跟平時吃的泰國料理味道不同,又更有層次了啊啊啊!!!

 

每間餐廳~每道料理都給我們很大的驚喜 

所以這5天的照片會出現很多食物寫真  ((流口水))

因為下次去泰國還要吃~不會泰文點餐~先拍起來! 哈 

 

這是我第三次來泰國~ 但前面兩次都是跟團...吃的都...

 

如果去泰國玩...不會泰文...點菜不想被雷...又想吃到最道地的美食...

就把我部落格照片印下來給店家看好了 

 

IMG_8037.JPG

路邊的小吃攤

泰國的小吃色素很強烈 ((驚驚!!!

 

IMG_8040.JPG

我們吃最下面那種口味(無色素奶油)~ 像椰子煎餅~ 蠻香的 

IMG_8041.JPG

泰國百貨公司超好逛~ 

百貨公司都設計的很漂亮 ㄧ間比一間還大 

 

曼谷是國際觀光城市

所以很多台灣沒有的國際品牌~這裡都有!!!

& 自有創意品牌很多~設計感都很強烈~

 

推薦大家ㄧ定要去走走逛逛~超好逛 

((讓我買到失心瘋...回台灣吃土 )) 

 

IMG_8042.JPG

因為天氣太熱了~ 身體黏黏~

我們決定先回家洗個澡再去小酌慶祝Cori生日

回到飯店門口嚕!飯店對面就是知名夜店 Bed

主打躺在床上喝酒這樣XD (ㄜ...不是酒店啦!!! 

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ㄧ下

 

我們摳小妞在拍啥這麼認真?

 

 IMG_8049.JPG

 

wow 原來我們的飯店晚上這麼美麗 

IMG_8048.JPG

 

飯店內部燈光控制的超有氣氛...

是個時尚.設計感強.又很夜店風格的飯店 

aloft 就有好幾間夜店~明天會去其中1間  

 

5天4夜 我們選擇兩間完全不同風格的飯店入住

這間住完之後我們都超愛  很推薦 

 

小叮嚀:

聽說住靠近夜店樓層的房間~都蠻吵的!!!

想去住aloft的朋友可能要避開那些樓層!

 

飯店走廊燈光很有氣氛 (但是也太黑了吧) 

IMG_8050.JPG

 

我的朋友都水晶晶  (泰文:漂亮的意思) 

IMG_8054.JPG

泰國友人 Sandra & 壽星姊妹 Cori 

 

 

ps.因為是小日記,介紹沒有美國旅遊這麼詳細

若有其他旅遊的問題想問~歡迎留言

 

 

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選照、撰文至少好幾天 (淚) 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(推)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