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43.JPG  

 

看看首圖~~~是不是夢幻到像天堂啊 

我們今天預約了泰國頂級 Divana SPA  

 

 

DIVANA再曼谷有三間分店~

三間風格都不太一樣~

Divana Divine Spa     結合泰式&亞洲風格

Divana Virtue Spa     結合泰式&歐洲風格

Divana Massage & Spa    純泰式風格

 

我們這次去泰國~ 去了其中的兩間  

Divana Divine & Divana Virtue Spa

 

 

Divana Divine Spa 

(2014年 更名 Divana Organic spa) 詳見出處  ((點我點我))

 

 

IMG_8136.JPG

 

這間位於小巷內~ 是亞洲+泰式清新的庭院風格~

ㄧ進去就讓人感覺很舒服~ 

這真的是度假啊!!!   ( 都已經第3天了好嗎~這位大姐) 

 

 

走進室內之後...

聞到陣陣的木頭香以及...!!! 震耳欲聾的電鑽聲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...很不巧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們的 Lobby在整修中... (我們真會挑日子 

 

服務人員跟我們說:抱歉~剛好在裝新吊燈

spa過程中 "可能" 會聽到一些些噪音...

我們已經預約嚕! 也千里迢迢~搭飛機來到這兒 

We don't Care !!! 一定要spa的啊 

 

接著我們被帶到隔壁的小客廳~ 

服務的小姐端上這貴族般的擺盤 

請我們挑選待會 spa想要的精油 & 去角質的產品 

 

IMG_8140.JPG

 

選完口味(誤) 後~ 帶我們到SPA的房間~

SPA房超有度假風格  

但因為進去就忙著脫衣服了 (威!!!) 是急著換上spa服拉 

 

加上我們這趟旅行原本就是隨便路線   (威!!!) 就沒拍照囉!!!

 

在這推薦 *MereCat* 美樂貓* 的 泰國Divana遊記 ((點我))

照片和資訊都超紀錄的超詳細哦 !!!  

 

 

做完超舒服的 SPA~ 客廳吊燈也換好了! 哈!!! 

 

IMG_8141.JPG

 

還有夢幻的花茶+好吃的芒果糯米甜點可以吃 

 

IMG_8143.JPG

 

 結束完spa後~ 我們先回aloft拿行李~

(飯店幾乎都有行李房~有寄放行李的服務,,很方便)

 

接著要到另一間飯店 check in 囉! 

 

在小黃上看到路邊的裝置藝術很特別~ 馬上拍起來 

泰國在色彩.設計藝術方面~有很多不同的創意~ 我個人很喜歡 

 

IMG_8144.JPG

 

今晚住的是... 

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 

 

IMG_8165.JPG

 

 

超漂亮的大廳~~~ 非常華麗 ~~~

風格和aloft 完全不同!!!

 

進到房間~是超大片接近落地的窗戶

view 一樣超好

 

IMG_8145.JPG

 

 

IMG_8146.JPG

 

 check in後 我們去吃東西  一樣好吃驚奇不解釋

有泰國水晶晶朋友在實在是太棒了 

 

 

IMG_8153.JPG

 

 

IMG_8156.JPG

 

IMG_8158.JPG

 

晚上我ㄧ直想著要吃香蕉蛋餅

看到小攤子有香蕉有餅皮就馬上買了 

 

IMG_8162.JPG

 

.....結果是可麗餅 (翻桌!!! 

我要的是香蕉蛋餅!!! 不是可麗餅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結尾十分哀怨...

因為這趟去泰國 我完全沒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香蕉蛋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