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229_副本.jpg  

首圖~超壯觀 Washington Monument

 

終於寫到D.C遊記囉...  

 

07/06(三) Amtrak NYC- VA CHO

[U.S.A] ♥ AMTrak ♥ 美國搭火車~初體驗~ GO!!! (上) ((點我點我))

[U.S.A] ♥ AMTrak ♥ 美國搭火車~初體驗~ GO!!! (下) ((點我點我))

 

07/07(四) 休息ㄧ天~

07/08(五) 早上到 Monticello 參觀 美國第三任總統Thomas Jefferson住所

     傍晚等阿北女兒 Delia 一下班~ 我們就出發到 D.C. 

     今晚入住 Hampton Inn ( (Hilton 希爾頓酒店集團下的連鎖酒店 ))

 

希爾頓集團在美國有非常多酒店...

我還特地上維基百科查了一下!  

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,該公司擁有、管理或特許經營多種品牌,

包括 華爾道夫酒店及度假村、港麗酒店及度假村、希爾頓酒店及度假村、

希爾頓逸林酒店、大使套房酒店、希爾頓花園酒店、漢普頓旅館、

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、漢普頓套房酒店、

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爾頓度假大酒店。   來源:維基百科

 

以上各系列酒店的等級.價格.類型都不同~

Hampton inn 屬於中等價位~評價很好~

 

 ((宅女模式啟動)) 

 

DSC_5180_副本.jpg

 

電視節目幾乎都沒上字幕~

很少像台灣會上中文字幕~ 

 

DSC_5199_副本.jpg

 

因為晚餐還沒吃~ Delia 問我們想吃什麼???

剛到這人生地不熟...口袋名單還不夠多~

我弟說: 最近看到一個廣告好像很好吃耶...(開始形容廣告內容) 

哈哈~ 原來是 Denny's

 

話說我還真不知我弟從哪看到這廣告?

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嗎 

 

DSC_5206_副本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?? 蠻難吃的...

後來我弟ㄧ直耿耿於懷...說廣告騙他...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7/09  DC 正式遊玩日

 

我們今天搭捷運~不開車囉!!! 車就放飯店停車場

因為DC 捷運很方便~ 想要去的景點靠捷運就 ok

DC的捷運也和台灣捷運比較像哦!

((不像紐約地鐵髒髒舊舊的 )) 

 

DSC_5212_副本.jpg

DSC_5216_副本.jpg

DSC_5220_副本.jpg 

 

出捷運站~ 遠遠的就看到 Washington Monument 華盛頓紀念碑

好幸運~~ 今天天氣超~級~好  天空好藍~好漂亮 

 

DSC_5226_副本.jpg

 

大型指標建築都是...看起來很近...其實...很遠!!!  哈哈哈

 

DSC_5229_副本.jpg

 

現場看真的好壯觀!!!! 聳入天際的感覺 

 

DSC_5236_副本.jpg

 

因為這裡很空曠~紀念碑超大

加上天氣又很好~藍天 白雲 

隨便哪個角度拍照~紀念碑都非常清楚~背景又好看!!!  

 

 

缺點是:

為了拍到紀念碑頂端~必須由下往上拍~ 很容易看起來變很胖,, 

我弟在幫我拍照的時候,, 被我要求重拍很多次 

後來他美送~他說: 你就是這麼胖啊 [一語命中]

((淚奔~~))

 

DSC_5239.JPG

 

 

靠近一點拍~ 一樣漂亮~ 

DSC_5240_副本.jpg

 

有沒有看到~遠遠的有很多小人在塔下,,

Delia說~ 早一點來排隊~還可以搭電梯上去唷!!! 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上去看看 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美國歷史博物館

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

 

DSC_5242_副本.jpg

 

DSC_5243_副本.jpg

DSC_5248_副本.jpg

 

館內分很多區~介紹美國發展的歷史~

像這區就是在介紹美國交通工具歷史

 

DSC_5259_副本.jpg

 

DSC_5261_副本.jpg

 

館內還有體驗區可以互動 

話說這個風帆不太好控制...

 

DSC_5264_副本.jpg

 

 

我的興趣之ㄧ~ 與假人合影 

怎麼聽起來這興趣挺變態(?) 哈哈哈哈

由於本人是瘋狂戲精~超愛演 

凡是遇到假人都不錯過能合照(惡搞)的機會  ((是瘋子吧你! 

 

DSC_5265_副本.jpg

 

這位美國大兵讓我很 confused ???

 

DSC_5266_副本.jpg

 

我看到的第一眼覺得...

老兄~你也長得太像柯叔元了吧??? 哈哈哈哈哈 

((有圖有真相))

d123022    DSC_5266_副本.jpg

 

叔元與他的直升機  ((威~

 

DSC_5267_副本.jpg  

 

接著參觀另一間博物館~ 

 

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

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

 

進去要先檢查包包~ 

DSC_5319_副本.jpg

 

裡面展示許多航空~太空的東東~~

DSC_5289_副本.jpg

DSC_5292_副本.jpg

DSC_5293_副本.jpg

DSC_5300_副本.jpg

DSC_5316_副本.jpg

 

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我們只有逛一下~ 沒有停留很久~

因為下個月我們就要去佛羅里達  NASA 甘乃迪太空中心 

(真的超好玩的啦!!! 園區非常大~火箭好多

 而且我們非常的幸運...剛好美國發射火箭)

  能親眼見到發射火箭實在是太High了!!!  

 

請期待  NASA 甘乃迪太空中心 火箭發射文章  ((撰文中)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在紀念品區有很紅的 STAR WARS

 

IMG_3107.JPG

 

這背包看起來很欠扁~

哈哈~死小孩!!! 吊在那幹麻~快點下來

 

DSC_5305_副本.jpg

 

背在身上有一種...小鳥依人(?) 的感覺???

 

DSC_5304_副本.jpg

 

 

模擬機艙內駕駛情形

 

DSC_5311_副本.jpg

 

我問我弟說:你的單眼是怎樣效果都拍的出來嗎? (還先鋪耿)

 

弟: 對阿 你要啥效果?

我: 那你可以拍我被飛機撞的樣子 

弟: 蛤??? 

我: 要像一點喔!!! 

弟: ....哦!

 

於是~就有以下的照片~ 我根本是ㄧ個戲癮又發作的瘋子 

 

DSC_5308_副本.jpg

DSC_5309_副本.jpg

 

 哈哈哈哈哈哈  是不是很像啊!!!!  

 

希望沒嚇到大家~哈哈哈哈 ((威~這是什麼結尾))

 

下一篇 要去白宮找歐巴馬泡茶噢 !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