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7356  

 

認真運動一個半月後...「怠惰期」來了!!!

 

原本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碰到撞牆怠惰期 

 

雖然一開始體重沒變是正常~ 甚至體重會增加 (肌肉密度 > 脂肪密度)

 

我有正確觀念一切都要感謝 Fitness版!!! 它是我的最愛~奉為聖經

 

但這一個多月體重完全沒有掉...

老實說~還是挺灰心的...  (胖子的心靈脆弱~ 很容易受到打擊 )

 

 

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從上上個禮拜起...

我發現每周去健身房 重訓+有氧次數  5次 4次3次

"不妙" 

 

運動頻率 千萬不能減少啊! 不能啊! 我不要變成豬!

 

自知之明的胖子覺醒了!! 

於是我又開始乖乖的拿著運動包~準時來去健身房報到 ... 

結束了這次的撞牆怠惰期 (有種安全下莊的fu)

 

 

 

*~題外話閒聊~*

話說昨天去上重訓課~

做肘撐(plank)的時候

當時乏力抖抖抖抖到不行... 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 "靠腰" XD

 

教練: 唉唷~哩嘎哇譙~ 多做兩組!!! (我暈)

我: 那只是語助詞啦 XD

 

 

原來重訓也可以練口德(誤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怠惰 重訓 有氧 肘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