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53   

首圖:自以為香港... 諧星(?!)

 

這次是第四次到香港玩兒

再次選擇去香港是因為里程數可以換免費機票

而且今年五月里程數就要過期  哈

所以就去了~(非常簡單的理由~ 哈哈哈哈) 

 

里程數的是趁飛紐約時,快速的累積亞洲萬里通里數

[U.S.A] ♥ 美東 ♥ 台北-紐約 /直飛?轉機?航空公司? (點我回顧)

 

 

第一次到香港是家族旅行~迷你團~團都是陳家人 

去了香港迪士尼&海洋公園...走雙遊樂園親子路線

 

印象很深的是...記得我在導遊帶去的「購物點」大哭! 噗~

現在是憶當年糗事時間!?  當時導遊帶我們到某間珠寶中心,

我親眼見到銷售員為了賣觀光客一條項鍊...無所不用其極...

那條項鍊在短短五分鐘內...從10萬降到1萬 @@

最後!!! 客人不想買~銷售員甚至追上去!!! 

不停的逼客人:不然你按計算機~你按個數字 (一直遞計算機給客人)

最後沒成交,銷售員還惱羞~咄咄逼人 一整個超~級~扯 

 

所以...當我從眼角喵到我媽掏出錢包~要買一條項鍊時...

我立馬手刀衝上去~~~阻止她!!!!!!!! 不准買!!!!!!!!!

因為導遊和領隊可以抽成~他們當然是希望我媽買~

我當時年紀小也不知道有抽成這種東東...

我只覺得~我不要我媽媽被騙錢~這間店是騙人的店

最後...場面被弄得非常的僵... 我一整個生氣到大哭 

我媽最後還是買了~雖然不是非常貴~只是幾千塊的白金項鍊

但我從此非常討厭有購物點的行程!!! 都會讓我 很 肚 爛  

 

 

[以上嚴重離題+抱怨文] 

 

 

最棒的一次是~大學時曾到香港~參加 兩岸四地學術交流

當時住在香港城市大學~ 每天都香港趴趴造~

去很多道地香港人才知道的地方

又跑到上海參觀世博玩了好幾天

那半個月的回憶很深刻也認識了超多好朋友 

 

雖然每天開研討會.辦活動超累~但又捨不得休息!

只要有點閒時間~都想到處去逛逛~只能說...年輕真好~哈哈哈

而我對香港的認識~也是從那半個月的學術交流中~

因為與香港的朋友認識、交流,彼此更加了解,獲得很大的收穫

 

 

 

這是第四次到香港  剛好也開始寫部落了~決定好好紀錄分享 

此次香港行,和泰國一樣以類似小日記方式呈現

(點我回顧~女孩的輕旅行

[曼谷x自助] 女孩的 ♥5天4夜輕旅行♥ DAY 1 -- 泰國 Aloft Hotel 設計感好棒啊!!!

[曼谷x自助] 女孩的 ♥5天4夜輕旅行♥ DAY 2 -- KUMPOON 餐廳 & Aloft levels club 

[曼谷x自助] 女孩的 ♥5天4夜輕旅行♥ DAY 3 -- 天堂般的夢幻芳療 Divana spa & 住宿 T21♥

[曼谷x自助] 女孩的 ♥5天4夜輕旅行♥ DAY 4 -- Asiatique 碼頭夜市*~好美又好逛~*

[曼谷x自助] 女孩的 ♥5天4夜輕旅行♥ DAY 5 --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21~無邊際泳池♥

  

自助旅行最棒的地方就在行程可以自己決定 

所以這次旅行也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 

更棒的是也和香港朋友相見歡  

而且住了一間非常不錯的飯店~ CP值真的非常高 !!!

出發前我在網路上看分享不多~決定回台灣一定要好好分享

 

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... 

 

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新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房間篇 (點我)

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新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環境篇 (點我)

 

題外話:

出發前問友人:香港夜景很漂亮 要不要帶單眼 

他說:不用啦~ I6 plus 就可以拍的很清楚 

結果...夜景照片全部都很不OK~哈哈哈 

 

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選照、撰文至少好幾天 (淚) 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請幫我推一下!!! 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