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97_副本.jpg   

 

阿囉哈~~~有網友希望我能寫如心艾朗交通篇  

我決定立馬來寫一下  <-難得的行動派 XD

希望這篇能幫助到想去住如心艾朗酒店的朋友 

 

"如心艾朗酒店的交通是否方便?" 是我考量住這的因素之一 

畢竟對觀塘不是那麼的熟悉,如心艾朗酒店網路上的分享也不多...

但香港不大,加上我的膽量很大 哈哈~所以還是把飯店訂在那了 

住了之後發現...我的決定真的沒錯啦 

 

點我回顧:

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新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房間篇 (點我)

[四訪香港] ♥ 觀塘 ♥ - 如新艾朗酒店 L'Hotel elan - 環境篇 (點我)

 

現在要開始講解啦 

這篇文章可能會極短! 因為太簡單了! 根本不用解說 (威~還是要啦~)

整個交通超方便的哦! (撥劉海~)

 

 

首先~ 這張圖非常重要!!! 是我精心繪製   

如心交通

雖然不是很精美~哈哈哈 但 歡迎列印使用!

若嫌棄檔案太小,可以留下mail~寄原檔給你們 

基本上...地鐵站和公車站就在正旁邊~

只是因為下車地點不同~所以路線有稍微的不同! 

我個人認為這張圖畫的超好啊~現代畢卡妮(?) 

有了這張地圖...下面文章其實免看了  哈哈哈

 

 

以下是詳細解說... 

 

 

首先,從機場到如心艾朗酒店,建議各位搭乘巴士 

可搭 城巴機場快線 A22 或 E22 巴士

不建議搭乘地鐵~因為到觀塘...至少要轉 3次車  (請參考下圖-港鐵路線圖)

香港MTR_map    

如果說想要提行李練重訓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(誤)

 

坐巴士就簡單多囉~從機場開始坐,可以一票玩到底 (威~不是拉)

是一路直達 觀塘-牛頭角站~超方便  (掌聲鼓勵) 

 

 

 城巴機場快線 A22 路線  (點我到官網看詳細路線圖)

從機場搭城巴進香港~ 票價比機場快線便宜許多!

若是不趕時間,其實搭巴士是個不錯的選擇,位置也十分舒適  

IMG_0461_副本.jpg

坐巴士的好處是還可以沿途欣賞香港城市面貌 

高樓大廈奇景再度出現!香港我又來啦~~~(灑花 

IMG_0453_副本.jpg

 

我們上著名的 青馬大橋 囉  

IMG_0464_副本.jpg

 

橋下的沙灘~是著名賞青馬大橋夜景的最佳景點

旁邊還有挪亞方舟公園(這次沒去到~殘念呀!!) 留個美麗的遺憾下次再來  

IMG_0466_副本.jpg

 

這是汀九橋  

IMG_0472_副本.jpg  

 

導遊時間結束 XD 

要下車啦~現在開始進入重點 

 

 

這張重要的圖雖然有點醜~但必須再度出現!

如心交通  

 

搭巴士的話,在創紀之城下車(紅線)

IMG_0497_副本.jpg

1.先過天橋 (非常貼心的是斜坡~不是樓梯~貼心100)

IMG_0501_副本.jpg

2.到對面後,穿越創紀之城三期的捷徑!!!

IMG_0500_副本.jpg

看到了嗎? ↖↖↖建築物1樓下面有一條路

 

3.直走約30秒~ 到了!!!

IMG_0503_副本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搭地鐵的話...請走六號出口(藍線)

IMG_0586_副本.jpg

 

IMG_0800_副本.jpg

 

1.厲業街直走30秒

如心交通

 

2.看到翠華餐廳左轉,直走1分鐘後再左轉

IMG_0582_副本.jpg

 

3.到了!!!

IMG_0503_副本.jpg

 

 

講完了 XDDD

是不是真的超簡單 (翹腳捻脆秋~)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(下台一鞠躬)

 

 

看文只要一下下~但撰文至少要好幾天 (淚)

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(推)

或是留言給我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大家 ♥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