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我弟最常的聊到的話題就是...

真的好想回美國喔~ crush.gif  


是說回台灣也快滿三個月了
!!! 
還在對美國念念不忘

 

可見美國有多好玩~ 1775465333.gif   

 

 

 

就連和美國朋友 SKYPE

 

她問:是不是很想美國 ?! 

 我:真~的~ 妳怎知道!!!

 

 

原來在一個地方深切的融入當地的生活 

 

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~

 

也有某種特殊的感情~

 

這是我以往出國從不曾體驗過的!!!

 

 

 

雖然說出國旅遊次數也十幾次了... 

出國經驗應該還算挺豐富的唄 (?) 

但還真的是沒有飛到那麼遠的地方過 !!! 1775465282.gif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很愛日本,光是日本就去很多次 

 

出國常去 大陸、泰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日本 這些國家重複玩不停!!!  

 

飛來飛去、玩來玩去,都是『台灣的好鄰居』 

 

 

這次終於要飛越太平洋了!!!!! 哈哈哈!!!

而且是  美東自助47天!!!是個大挑戰
!!! 


 

在出發前我還特地到書局買了一本筆記本

<封面還印NEW YORK喔 是不是很應景,哈>

 

 

用來記錄在美國的點點滴滴 (雖然常常懶得寫)

 

不過這本拿來當日誌排行程倒是還挺方便的  



說到排行程...
我還真是身兼 導遊 領隊 兼翻譯

 

在這方面 我弟好像跟廢物沒什麼兩樣 1819624469.gif

 

為了避免在美國露宿街頭,只好由我擔起重任!!! 1133770376.gif

 

我弟唯一工作就是負責拍照  (好像也蠻重要的哈哈) 


 

在這邊就先不敘述我[規畫行程的血淚史]

 

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~我以後再做分享啦!

 

總之我現在最先要做的就是快快把美國遊日記寫下

 

以免我忘記了那些當初最美好的部分啦!!! 


美東遊記 START !!! (點我可看所有紐約文章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