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/ 30 GO 美東最大Outlet - Woodbury 瘋狂血拼啦!!!

殊不知當天…
我水土不服生病發燒到一個極致


原本我是安排8月的時候才要去Outlet
因為我們在美國要橫跨7州到處趴趴造 

 

路途遙遠~ 
所以不想太早敗家,帶著大包小包彷彿搬家來著~


Ps.1  之後會分享『VA-FL 瘋狂14小時開車之旅』
Ps.2  計畫改不上變化~ 後來我們到每個州都跑去逛那州的Outlet (威~)


但為什麼會臨時提前呢? 起因於昨晚…

C:欸?你們姐弟有要去woodbury嗎?

我:要啊!

C:那剛好啊!明天你們就一起去(指指室友)

室友:對啊對啊~我們明天要去!

C:你們一起去啊~她們要租車~比坐車方便很多!
不用提大包小包~還要等車轉車~
到時再分攤車錢&油錢就可以了~
而且比較省錢!他們有在租車網站上面標到車,只要xx元

(美國租車&住宿都可以在網路上競標哦~有時可用十分優惠價格購得)

我:喔~好啊!

就這麼臨時決定哩XD

當天早上我們6點就起床囉~因為7點要領車~ 一早出門還精神飽滿很開心

(殊不知後來被水土不服整的慘啊) 

到了租車行~看著姐姐們在櫃台辦手續~感覺很新鮮
那時候我開始有點不酥湖
還以為是因為還沒吃早餐,,便到對面subway買了早餐外帶

買完也剛好領完車
哇~是台全新休旅車!  也太幸運啦!只開16km
(就是從車廠遷回來的距離而已)


說真的我們也蠻大膽的哈哈,不知道路也沒地圖就直接出發
全都倚靠剛剛順便租的那台導航
(←可千萬別出賣我們啊) 

在車上我邊吃早餐邊開始有想吐的感覺…
後來索性不吃了(實在很怕吐到租來的新車上)
就這麼的忍了快2小時~ 終於到啦!

Woodbury真的好大呀! 每個入口處都會放置地圖以免迷路



前面衝很快的~就是室友姊姊們啦



 (↗↗↗ 我已經開始一臉不酥湖   )





我們非常早就到woodbury

這時人還很少~ coach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囉!
我和我弟在裡面晃了好久~裡面好多好多包包!

我們都眼花撩亂了

裡面也很多陸客和代買的賣家!!!  

一手掛好幾個包包 
(人體曬衣架?)
好像coach都不用錢的一樣
仔細看了價錢真的會被嚇到  

代買真的都 賺~很~大呀!!!

尤其是五折區... ((和菜市場一樣可怕))



等我們買完後...已經湧現大批排隊人潮啦

 





看看我後面的排隊人潮...
果然還是要當早起的鳥兒

逛這裡最好要拉行李箱 更方便唷

買完coach之後 我身體越來越不對勁…
明明是超級大熱天~ 天空美到像是假的~



但我卻冷到不行!!! 都起雞皮疙瘩了!!!

我跟我弟說:ㄟ我身體不舒服啦 好像快發燒了
我弟提議: 不然先去遊客服務中心吃中餐好了

(遊客服務中心裡除了服務台~也有許多餐廳~)
但到了餐廳後~裡面人多到爆炸一個位置都沒~且我一點食慾都沒有

倒是我弟還去點了一個套餐~ 邊吃邊說很好吃 

我趴在桌上越來越不舒服~但我也說不出是什麼感覺
除了感覺到昏沉沉無力外~還開始發燒了
和中暑的感覺非常像~
但又比中暑更不舒服~
當時還不知道是水土不服~只想回家休息

我立馬跟我弟提議: 我要坐客運回曼哈頓!
我弟當然是拒絕啊!!! (他當時購物狂上身)
我還是一直吵著要回曼哈頓~要回家休息!
還衝到服務台拿了客運的時刻表~開始看班次...
我弟說:要回去你自己回去!!! (好殘酷喔)

最後我決定先打給室友,跟她們報備說:我身體不舒服~要先回去休息了
室友姊姊說: 不要吧~都已經來了~這樣很浪費錢耶!
(等於我要出租車錢+油錢外~還要再付客運的錢)

我說:沒關係~(人不舒服的時候~真的什麼都沒差了)

最後我弟提議:不然你先回車上睡覺啊

好吧~ 那就先回車上休息~
再不舒服就搭車回曼哈頓...

我弟陪我去找姐姐拿車鑰匙

殊不知這一找+找停車位…就花了快2小時(暈~)
*woodbury出入口非常多個 所以停車場也非常多
而且超大!!! 奉勸大家要記好出入口和停車場代號!!!

沿途經過很多販賣機!!!
都蠻貴的…


But ! 當天我光顧最多次的~就是販賣機
(光是3塊錢的水我就不知道買了幾罐 T_T)

沒想到~~~最後拯救我的也是販賣機

在我回車上前~先去廁所了一下~廁所外就有賣藥的販賣機

我弟建議我:你買那種藥吃吃看啊~ (指!!!)
我想:你在開玩笑嗎? 你英文不好~那更何況是懂藥品專業名詞啦?
但是他千保證萬保證:吼~真的啦!!!之前阿北他們回台灣都買這種!
我還是非常懷疑…(這是藥…不是糖果耶…豈能這樣亂吃麻…)

但因為才2元(比水便宜XD) 總共有2顆~
抱著死馬當活馬醫…我還是買了…

回車上後~ 我真的是發燒到一個極致了
明明外面熱得要死~ 我卻全身冷到發抖
不得已之下~ 我吞了一顆藥,就昏昏沉沉睡了…


ps. 後來在美國生活後,才知道我買的是某牌的發燒+止痛藥
  美國人很少看醫生,通常她們發燒都是服用類似這種藥~

  由於藥品還是請教醫生較妥當~在這邊就不推薦牌子啦!!!


我弟在車上陪我的同時~ 我以為他太無聊~所以一直在看地圖…



沒想到…
在我睡著後...

我弟竟然突破語言隔閡 自立自強~ 跑出去瘋狂大血拼!!!
等我起床後…

後車箱已經變成這樣了!!!



太賤啦~~~~
他說:誰叫你要生病
(哇咧~誰想生病啦!!!)

我硬要入鏡~~ 結果看起來超沒血色!!! 超可憐



睡個半小時後我發現...

藥好像真的有效喔  慢慢退燒了!!!
沒想到我弟這英文不通的小子竟然救了

於是休息了幾小時後~ 我又再度出發去逛逛~
只不過再次出發後還是沒體力~ 收穫並不大~
倒是姊姊們後來全都被我弟的戰利品嚇到了!!!
原來我弟才是名副其實的購物狂

回家後的那幾天… 



哈哈房間都是處於爆炸的狀態啦!!!

 


後記:

"水土不服"真是種神奇的症狀 (來的快~去得也快)
當天傍晚雖已經沒發燒~但還是頭痛~感覺昏沉沉 

我吃了第二顆藥後感覺好很多~很早就入睡休息了
第二天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...
但都不需要服藥了,也可以正常出去走走逛逛
但到第三天已經近乎痊癒了!!! (又生龍活虎了我)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