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來到紐約第三天~ 終於要前進曼哈頓

Yeah 既期待又興奮呢 今天和 紐約的朋友 Jerry 有約  

請他先帶我們到處晃晃~先熟悉一下紐約
差點因為水土不服要取消了>_<
幸好今早起床感覺還ok 就照原訂計畫出發囉!!!
(( 只是氣色不太好啦 ↘↘↘ ))

我們還從台灣帶了"台中有名的伴手禮-俊美鳳梨酥" 呵呵 

紐約地鐵&台灣捷運 差~很~大~
除了髒和舊之外...我親眼目睹過老鼠大哥在跑 
因為紐約地鐵已經一百多歲啦 (1904年就開始營運)

經過歷史洗滌的原因~比較”髒和舊”是一定的囉!!!


(但我還是一直想到一部恐怖電影:嗜血地鐵站

一出地鐵站來到5Av



哇~~~ 這就是我在電影電視上看到的紐約
和Queens森林小丘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~

車水馬龍.精品店林立.平常在電影裡常看到的建築物現在就聳立在我們眼前!!!






著名的川普大廈

走在第五大道上~ 感覺好奇妙~好興奮~ 像作夢一樣~ 

噢對了~ 精品店我們可一間都沒走進去 (忍!!!)
(到美國才第3天~可不想接下來日子都 吃土 呀) 

倒是美國著名的A&F 門口站著好帥的帥哥
莫名的就被吸進去店裡了 (威~)

我請我弟幫我拍了張合照
他搭我肩的時候我真的要融化了~  



沒想到和帥哥合照後~ 還可免費獲得一張拍立得 哈哈好開心



Ps.聽說也有比基尼辣妹唷~(我弟超期待)
但我們在美國期間造訪A&F多次~都只看到帥哥(我弟整個幻想破滅) 哈哈


我們和Jerry 約在第五大道的APPLE



???怎麼長的和旅遊書上不一樣???

後來查了官網 (哦~~原來是在整修啦XD

雖然APPLE外觀在整修~但內部還是一樣令人驚奇!!!
店在地下室~
裡面總共有上百台APPLE產品任你玩

只是人也太多了一點
和Jerry約在這見面似乎是個錯誤的選擇 哈哈

我們見面後~到隔壁非常有名的F.A.O Schwarz 玩具王國

F.A.O Schwarz 號稱全美最大玩具王國
裡面大到爆炸!!!
什麼玩具都有!!!
我什麼都想買!!!

門口就有個英國大兵在把玩小玩偶~
我們也很十足觀光客的去和他合照~ 哈



一進到店裡蜘蛛人和當紅的美國隊長在樓上和我們揮揮手
我也童心未泯的和他們揮手 (←完全淪陷)



我還買了一條長度將近1公尺的綠色雨傘節軟糖
逼真程度到有一次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,打開行李被蛇嚇到(←白痴)

後來帶回台灣就被我姪女吃掉了~
有圖有真相~我在網路上搜了照片!

請看~


像不像啦!!! 
另外還買了這個~猜猜是什麼?


如果你以為是Wii手把就大錯特錯

其實他是...一盒軟糖


和真的wii手把放在一起竟然一模一樣


我弟和jerry 兩個大男生處與完全性冷靜的狀態
只有我一整個陷入瘋狂!!!


還差點連嬰兒都買了 (誤) 

後來我弟一直說:走了啦~走了啦~ (不然我可能會住在裡面)

離開後~jerry帶我們到東村吃好吃的日本料理



吃完後又帶我們到附近非常有名的薯條店



裡面人大排長龍 光是醬料就有二十幾種
因為才剛吃飽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小份



威~ 一點都不小!!! 超級大的好嘛?? 根本就吃不完
幸好只點小份… 大份是一桶嗎?! 

吃飽後我們又繼續GO~
接下來要到著名的中央車站

~~~ 真的很讓人驚嘆!!! 太壯觀漂亮啦~





天空還是Tiffany 的湖水藍

 

緊接著我們來到了紐約必造訪的 Time square 時代廣場

一出地鐵就有好可愛的smurfs







每年跨年最著名的~ 水晶球



帥氣的NYPD騎警隊



後來走訪了許多州~看了許多警察~
我和我弟一致認為NYPD最帥氣喔!!!  ((來到這可以和他們&可愛的馬兒拍照唷

很有趣的互動式廣告 
超多人在現場對著鏡頭猛揮手 哈哈 我們也不例外!!!

嘿 有看到我們在哪嗎???



超有名的M&M巧克力專賣店



也是超大一間~



這五顏六色的管子是什麼呢???



原來都是M&M啦!!! 
 

不過Jerry一直勸我們不要買 
他說:這個秤重的很貴啦 

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商品和展示品



整件鑲滿水鑽的帥氣夾克外套



當然也要和著名的M&M拍張照啦


哈哈 我戲癮又上身啦

對面還有著名的Hershey’s 巧克力專賣店



不過~我們接下來會到賓州的Hershey’s 巧克力世界玩兩天一夜
所以就先不進去逛逛囉 ^&^

還有還有 這裡好多紀念品專賣店



我們也進去晃晃囉~有些東西好貴唷
但是著名的I  NY 衣服我有買唷(明天會穿)

可愛的奧斯卡小金人



上面各種獎項都是有趣的名字
我也過過乾癮拿來拍照囉 ^^”

因為剛來美國,不知道美國這麼晚天黑 (大概八點多才天黑)
今天沒有看到我夢寐以的霓虹燈閃閃時代廣場!!!

不過…(有伏筆?)
8月我們二度造訪紐約曼哈頓喔

天全黑的時代廣場~夜景真的好美


我弟用單眼拍出來真的好漂亮喔
我們在時代廣場拍很多有趣的照片+影片!!! 近請期待哦

最後要  謝謝我的老朋友Jerry  紐約專業地陪 



下一篇我們會到紐約最高帝國大廈頂樓


有我弟專業單眼拍攝的超漂亮紐約市夜景哦 

http://qqniniqq610.pixnet.net/blog/post/9994507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 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 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