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大家都看了嗎
 
[U.S.A] ♥ 美東 ♥ 曼哈頓 - 美國國慶日(上) - 科尼島 / 世貿遺址 / 21世紀百貨


國慶日行程滿檔~ 要繼續介紹下去啦!
國慶日...一定要去看一下『自由女神』


要看自由女神~ 要先到"砲台公園"買船票 

砲台公園位於曼哈頓最南端
以前這裡是作為海岸防禦地
這是
眺望紐約港很棒的位置 

公園裡有許多雕像藝術品
平常這也是市民休閒場所  所以還蠻多人的噢!!! 




Wow~ 

今年是911 即將滿10周年~
紐約各地景點都警力森嚴

天是國慶日~ 很多人想搭船去 自由女神島 & Ellis island

當然~ 我們也不例外啦 

當我正要向服務員詢問"如何購買船票"的問題時~

剛好有個洋妞兒在我前面 已經問了我要問的問題....

然後...

我也就聽到了...

"今天的船票賣完了"

噢不!!!!! (晴天霹靂)  

不死心的我又再問了一次~~
沒錯~~今天船票真的賣完了

服務員說: 請你們明天再來了

(殘念)

不能搭上船~只能和船合照啦 



船上還有Buffet耶  (威~放錯重點啦~)

 

只能遠遠的和自由女神說: Hello & Good Bye

離開砲台公園前~

我決定跟小攤販買"海棉寶寶圖案"的冰棒
撫慰我沒搭上buffet船去找自由女神受傷的心靈 

看~~這圖案是不是超可愛~~ 

吃完可愛的海棉寶寶~ 肯定整個心都融化了



殊不知我一打開包裝...

幹~ 詐騙!!! 你是誰??? 

你不是海綿寶寶!!! 你這個怪老頭~~~(尖叫)

醜就算了~ 味道還很不美味~ 都色素的味道 


於是~ 完全沒撫慰到我心靈~反而更哀怨了(翻桌)

*

砲台公園旁是~美國印地安博物館~

不過好像在整修~ 我們就沒進去囉

 

再繼續往前走...有沒有看到一群圍觀的人群???

這裡就是鼎鼎大名的"金牛"所在地啦

金牛的屁屁超翹 (忍不住要在上面弄個吻痕)

據說摸一下"那裏" 會帶來財運哦 (羞)

哈哈~這位老外也太誇張啦~

看來這位太太很缺錢噢  

*

再繼續往前走~ 會經過很多重要的金融中心

American Express Company 美國運通公司

再往前走~ 會看見三一教堂~ Trinity Church


看到三一教堂時~ 代表已經到 Wall st.街口囉

往右轉~~~ 就是華爾街啦 ~~~

華爾街裡有NYSE (紐約證交所) AMEX (美國證交所) 等交易中心

所以這裡是全球經濟最具影響力的金融市場

在這裡我們遇到很有趣的歐洲人~

看他~是不是穿得十足標準的觀光客呢 

*

不知不覺接近傍晚囉~ 

我們要去很漂亮~浪漫 在電影裡常出現的 "布魯克林大橋" 

 

建議大家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來~

可以從看白天~夕陽~夜晚~ 三種不同樣貌的布魯克林大橋 


夕陽從建築物透出來的感覺好美



布魯克林大橋上有"人行步道+腳踏車道"
有許多人來這邊散步和騎腳踏車


看起來距離不長~其實走起來還蠻遠的唷
可以邊運動邊觀賞曼哈頓的風景 ~超棒~



(在這裡拍照~真的好有fu♥ )

在這邊要注意一下~ 不要走到腳踏車道唷!

有的腳踏車真的衝~~很~~快~~
像我就是原本不知道"這裡有腳踏車道"的那個傻妞...差點被撞到! 


而人行步道的下方就是汽車道~

(有沒有發現...現在剛好下班時間...正在大塞車呢!!!)

布魯克林大橋橫跨的是東河~

許多船和貨在這邊進出貨運~




總之~ 在這欣賞夕陽感覺真的很棒~ 

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散步走走哦 



今天國慶日行程滿滿滿
Happy Birthday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