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69.JPG

 Morning !!! 

 

昨晚慶生較晚回飯店~今天小賴床

我們很悠哉的起床~刷牙洗臉~化妝~吃早餐

 

出國最喜歡賴床了  享受慢活的假期 

除非是特定行程需要早起 ex:看日出 (廢話

不然都休假了幹麻逼自己早起 

放鬆一下~賴個小床的感覺很好 

 

最討厭出國在那邊趕來趕去搞的跟工作一樣緊張

當然也不要在飯店睡整天這樣就太over  哈哈哈

 

 

猜猜我一大早在看什麼...

 

IMG_8071.JPG

 

上篇有說到~ 我超愛窩在窗邊沙發看樓下的小車車

泰國的計程車五顏六色~ 超像玩具車~ 很可愛  

 

IMG_8068.JPG

 

貼心的Cori 趁我賴床時到1樓買好吃早餐給我吃~

 

IMG_8135.JPG

 

請不要對燻鮭與感到訝異!!!

昨晚在百貨公司看到燻鮭魚  立馬買一包當早餐

 

但我個人對燻鮭魚沒啥抵抗力

Costco也會買一包回家嗑...

是說早餐只吃燻鮭魚當主食似乎有點瘋狂就是了~哈哈哈 

 

 

美麗的Cori 買到喜歡的優格很開心 

她說她在加拿大時超愛這個牌子的優格 

 

IMG_8073.JPG

 

昨天Check in完都還沒時間好好逛逛飯店

我們吃完早餐後~決定隨處走走拍拍照囉 

逛了之後發現Aloft真的充滿了各種巧思  可愛的撞色沙發~ 設計感鐵椅...

 

IMG_8078.JPG

 

Aloft 也有無邊際泳池哦!!!

不是很大~但也很有度假的fu  旁邊還有吧檯~

 

IMG_8079.JPG

 

接著我們去吃東西 (怎麼又在吃... 哈)

因為逛街的行程我們都直接省略了咩 

 

IMG_8081.JPG

 

這間一樣是好吃到嚇嚇叫 

想嘗嘗看的朋友去泰國記得拿這照片去點餐啊XD

 

IMG_8083.JPG

IMG_8085.JPG

 

下圖...就是...曼谷有名的塞車 

 

IMG_8093.JPG

 

 

然後晚上我們去吃這間~ KUMPOON

 

IMG_8106.JPG

IMG_8112.JPG

 

牆上是用電話裝飾~ 很可愛~又復古

 

IMG_8115.JPG

 

吃完之後~ 我們又到百貨公司旁去買芒果糯米小點心 

 

IMG_8117.JPG

 

前篇有說到~ aloft 裡面就有好幾間club

晚上回家時~ wow' 已經好多老外在排隊了!!!

於是我們決定換個衣服~

到樓下的夜店參觀+小酌一下 

 

 

 

IMG_8119.JPG

 

IMG_8122.JPG

 

IMG_8126.JPG

 

levels night club 

IMG_8129.JPG

 

這間夜店不是很大,但蠻漂亮的  入口處有戶外吧檯區

整體很有渡假+時尚的風格~ 

 

IMG_8148.JPG

 

今天有活動~ 類似黑眼豆豆的團體~ 歌手很會帶動氣氛~

蠻嗨的~ 因為旅客居多,所以幾乎都是老外~ 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總而言之就是...

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...(無限循環) 

 

 

* 囉哩八唆小叮嚀 *

女孩們出國~到夜店玩要小心哦!!! 

我們同行朋友~有泰國男性友人當護花使者~*

不然遇到盧小小又語言不通的搭訕男子實在是怪可怕的  

 

 

 

Murmur: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...

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ヽ(✿゚▽゚)ノ (推)

或留言給我聊聊~都是我寫遊記的動力 ♥ 謝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霓霓 ❤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